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1 03:31:15|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ary 兩人三腳


先說~

我本來寫完日記就要睡了,可是忽然一聲巨響,劃破寂靜的深夜....

家裡一樓餐廳牆上的時鐘忽然摔破在地上,我又徹底清醒了。

我有很小心,帶著手電筒(本來想拿球棍)跟手機(已經撥好110,隨時準備發話)下樓查看。

真的只是時鐘掉下來而已 (攤手,意外的是阿莉還沒睡,好像是因為伊斯蘭教齋月的關係。

兩個人清理了一下我才上來打這篇。

所以我不是又太晚睡,是因為有意外喔!!!

(我不打算親口告訴你這件事,看你有沒有時常發露這裡...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跑步,腦袋裡不停跑馬燈前程往事。

可能因為自己已經嘴唇發紫、血壓血糖過低,所以才這樣.....


忽然很了解為什麼很多人看破了就要出家,當對生命徹底缺乏熱情,可能遁入空門是一種最好的解脫。

以前跟現在的自己,簡直判若兩人。

我時常在想,到底我是被你改變了,還是被環境改變了?

還是認識你的時候,我就正好在改變呢?

如果我依然是當初的我,那還會有現在的我們嗎?

感覺好驗證了一句話:「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們。」


離題了~

如果你認識那年剛19歲、剛剛學會抽菸、剛剛開始瘋狂跑夜店。

剛剛開始摸索自己到底可以發揮多少費洛蒙吸引異性的我....

你會被我吸引嗎?


我自己是很肯定~絕對會!

只是我們應該很快就散了。


我慶幸我們是後來遇見,因為你變得值得珍惜,而我也懂得珍惜 :)


雖然我常把結婚掛在嘴邊,但其實婚姻之於我,就像是高空彈跳。

遇到你像已經來到懸崖邊,就等著深吸一口氣,縱身一跳,然後發出:「啊~~~~~~」的叫聲。

不是針對你,是因為對於未知,大概所有人的反應都是這樣吧!


後來幾百次捫心自問,是否可以不再看別的帥哥,放棄整片森林,只專注在你身上。

少女時期的曖昧拉、認識新鮮貨的新鮮感之類的.......


而不管幾百次,最後的答案都一樣~

好像很多情況,都非你不可了。


我不知道未來會不會遇見更疼我、更愛我、對我更好、條件更佳的男生。

至紹當年跟s在一起,我總是有這份遲疑。


但多年後我發現,就算對我更好、更愛我、更疼我、條件更佳的男生....

如果不是我喜歡的,都沒有意義。


不要說我想太多,我比你想像中的更重視「結婚」這件事。

因此我套了各種可能性跟公式來計算到底最後答案會是什麼。


而你讓我了解,愛情重要的不是對方具備什麼,而是對方能夠帶給你什麼。

你帶給我憂愁、快樂、幸福、憤怒、成長....遠比我遇過的男人更深沉。

也許也是時候到了、我會想了,但是隱約中,我感覺到我不能再跟你要更多,因為已經很多很多了~


SO~

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兩人三腳?




台長: 陳麥特
人氣(25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DUMDUM
當然要阿,問甚麼笨問題 :)
2014-07-15 00:1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