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2:44:0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耗真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租了九部電影,今天全部看完
鵝毛筆我記得是我國中的電影,雖然很長但是我很喜歡
但是要說我最喜歡的大概是East and West,今天早上五點看的
是講關於在40年代史達林歡迎所有在外國的俄國人回來,然後這個家庭爸爸是俄國人太太是法國人在那時回俄國但是卻不知道在未來十年他們的生活會是很惡劣的,在共產制度下沒有一個人有隱私,然後就講這家人怎樣從俄國逃回法國,真的真的很好看,自由真是可貴,共產主義真是可怕,希望台灣不會落入共產主義的手中
然後..就這樣,我還要在去租更多外國片,喔!在看East and West之前我還看了一部法國喜劇叫the closet,還可以啦只是我不會推薦大家去看,不是一部非得要看的影片,但是East and West一定要去看!
我想我圖書館的外國電影租完後就到百事達吧,我也不想回西雅圖了
我想一想,如果把錢省下來還可以買一些家具說
也沒什麼好說的
照片是片段之一,是女主角在俄國的小情夫,可憐的孤兒,會講法文的俄國人
崇尚自由的法國但是卻陰錯陽差跑到加拿大,我覺得他很可愛,在裡面他一直游泳,跨下的毛很多

台長: Dann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