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19:08:38|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日記 ♡ 換位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啊 [!] 老師說要換位子 我很開心也很期待

結果上午第三節看到老師在黑板上的座位 @"@

大家都哇哇叫的 [!] 老師都亂排 ˋˊ 氣死了 *

有些不爽 不是有點 是超不爽喇 [!]

怎麼爛座位嘛 [!] 誰要做那邊啊 ˋˊ

人家不要再第六排 ˋˊ @"@

我前面是豬頭 後面是郭肥 旁邊是小氣鬼 還不錯噢 [!]

斜對面是阿軒喇 [!] 也是還不錯喇 [!] 斜後面 噗 ... 阿呆一枚

氣死人了 那排都是爛人 ˋˊ 豬頭 郭肥 菜頭 這三個

討厭喇 [!] 老師說那是照段考成績 沒關係 *

我拼給你們大家看 ˋˊ 我不要在這麼爛的位子了 *

不過老師 她跟我說 要我加油 段考可以盡力而為

老師說 下次換位子 要看平時成績的位子

就是平時成績排行 那我不會是爛喇 哈哈 [!]

算了算了 ˋˊ 反正在罵 位子也不會改了

我也只好認命摟 [!] 別想太多喇 -ˇ-




台長: ``` ★ 新奈 _ *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新奈の日記 ♦ |
此分類上一篇:[♥] -- 日記 ♡ 去夜市

寶寶─═☆Baby
恩恩..
下次拼來我這牌時..
我看我都拼到KIKI那排惹...
我ㄇ還時不能坐在一起......
每次都相隔好遠好遠..
都不能坐在一起..
現在上課都是你ㄇ那邊在吵..
呵呵><都不甘我ㄉ是惹><
聊天都格太遠..
我近視又看不到你在比瞎咪...
呵呵.有員在相聚!!
2007-03-01 18:3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