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22:09:1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藍天白雲~但我的心是一片烏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依然~~~烏雲一片
今天考英文!還好啦!好後悔沒看
根本一模一樣
國文~~挫啦!都沒寫啊
算了~一切順其自然吧
看破
%%%%%%%%%%%%%%%%%%%%%%%%%%%%%%%%%%%
今天原本心情還不錯!!!想快樂的過今天的生活~
結果呢
被破壞了!!搞的我超不爽的啊
也不知又怎麼了
不會舊事重演吧??我會瘋掉吧
才一大早吶
那什麼啊~~~~我欠你的嗎?
算了~既然如此就這樣吧
我也不敢再多說什麼了!就這樣吧~~
我就是這樣
我受不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受這種氣
有事就說嘛
何必如此呢
又不承認!!唉~算了!反正我也不想再去想了也不想去談!
很想問::我又怎麼了??說清楚好嗎??
&&&&&&&&&&&&&&&&&&&&&&&&&&&&&&&&&&&
今天仍然覺得我是一個癈人
什麼都不會的癈人
一點忙都幫不上~~好失落
聽到小賴說
他是多出來的!我倒覺得我比較像吧
被排擠~~~
唉~~~~~
算了!反正都過去了
再想也沒有用
對於這種事!~唉~
誰叫自己什麼都不會呢像一個笨蛋
唉~~~~~~
%%%%%%%%%%%%%%%%%%%%%%%%%%%%%%%%%%%
好想賺錢
不想唸了
我根本沒有本錢唸書啊
我的生活目標就是賺錢
唸日校~真是一個錯誤的選擇啊
&&&&&&&&&&&&&&&&&&&&&&&&&&&&&&&&&&&
今天回到家己經8:35分了
掛了號!但來不及去看了
也不想去了
因為好累喔
結果被媽海削了一頓
說什麼明明知道要看醫生
還不早點回家
我~~~~~~唉~~
說真的
我的腳真的很痛啊
但我忍啊
我的身體我知道的
自己的狀況怎麼可能不曉得
會如何我也承受的住啊
媽咪可以不用擔心啦
我會沒事的!!~~~
&&&&&&&&&&&&&&&&&&&&&&&&&&&&&&&&&&&
腳再度變成
""豬腳""
靠~~超腫超痛
想死

台長: 林小佩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