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1 23:50:1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有種~不怎麼好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家都到學校趕期中的報告
我坐在哪裡~
好像什麼事都沒有做吧
我真的都不懂
什麼都不知道
好討厭的感覺喔
我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沒有做
還去那裡睡覺
好煩~
講話也沒什麼人想理我

覺的自己一無是處
要期中考了
我一點目標都沒有
好無力喔~~~
其實一整天都不是很好
上班也一樣
快樂不起來
不想說話
但是又不想不理人
不想讓上班氣氛變的很差
上我最愛的體育課
我都心不在焉的~我是怎麼了嘛
討厭
可能考前症候群吧
^^^^^^^^^^^^^^^^^^^^^^^^^^^^^^^^^^
昨天傳訊息給他
跟他說
要看書跟我拿課本
他回我""不用了""
呵~~
結果今天才發現
書都在他那裡嘛
他當然不用啦
那我咧
怎麼辨??
唉~~~
算他狠~~~讚
也不拿給我
太好了
~好~啍!!真是好人一個啊
去死吧~~~~~
啊~~~~~~~~~~~~~~~~~~~~~~~~~~~
煩啦

台長: 林小佩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