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22:48:24|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場看棒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4日,兒童節,
LINDA有免費的票,
跟回家的弟弟,大家一起去湊熱鬧…

LA NEW V.S. 兄弟,
送的票是位於兄弟的內野區,
這對於第一次看棒球的我而言,好近啊~
我們沒有特定支持哪一球隊,
但棒球讓我想起小謝與小紅她們,
坐在兄弟象區,我想她們應該會大聲喊加油吧… 哈~

第一次投手投球時,球好快,
我問:疑?球怎麼這麼快?不是慢慢地投嗎?以前學校不是都很慢!
LINDA想一下說:那是壘球吧…
哈哈… 果然我不是很懂…
我又問:疑? 為何有人手上有「10」咧?
LINDA弟弟說:球迷是球隊的第10號球員…
真特別啊~

後來,才知道LA NEW是高雄地主球隊,
故看板上都有球員的介紹,
我說:哇… 他們都跟我們差1.2歲耶… 好年輕喔~ [我很年輕~ 哈…]
我又說:哇… 都很好看耶…
LINDA說:那妳要不要坐到另外一區咧?
我說:我又不迷棒球,沒關係啦… 嘿~

好幾次,球飛到我們的頭頂,
讓我覺得很可怕,
不過,後面男生說:怎麼不飛來這,我都手套準備好接了… [天啊~]
打到別人,
我想起五專被壘球打到的情景,
讓我直說:不要打到這裡! @@

前4局,本人一直在打呵欠,
因為,從下午到晚上,擊出的球可數,
第5/6局,想去洗手間之際,
終於有了些動作,
讓我覺得:早知道我就去洗手間,等得好無聊…
當陳致遠站在2壘時,
我對LINDA說:叫陳致遠跑快一點,最好跑回本壘…
兄弟象努力追分,當追成4分、陳致遠跑回本壘追成平分時,
讓我不自覺地站起來跳啊跳地…

現場的加油口號、背後不斷鳴喇叭的聲音、
還有小弟弟那有「安打、HR、必勝」的本子,
讓人有熱血的感覺…

最後幾局,有些衝突發生,
我們都看傻眼,心想:怎麼會這樣…
非常震驚,居然現場有這種事發生呢~
回家後,看新聞,才知球場衝突是很少見的,
而我們居然親眼目睹,
再看新聞的近距離重播,
嗯… 我覺得好像判錯了,
不過啊… 球員與球迷,大家要和平心靜喔~
不然,會讓第一次看棒球的人嚇死耶…

最後,延長,平手收場…
可惜沒看到全壘打~

*很特別的現場球賽*

台長: ~要快樂幸福~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hiuan
呵...你真的很LUCKY捏!
看球最棒的莫過於兩隊的選手互相追來追去的比數
才顯的有刺激的緊張感...而且你又遇上難得的暴動場面,哈...很讚的新鮮感吧?!

昨天我們一群八個人也跑到澄清湖看球,大聲的敲著加油棒為兄弟加油,可惜最後以一份之差輸給了la new,不過在球場看球吶喊的滋味真的無敵讚
2008-04-06 15:36:58
~要快樂幸福~
我就知道你隔一天會來看,哇哈哈哈...
八個人也蠻多的耶~~
你們有吃PIZZA嗎?我超想吃,卻沒吃~~ 嘿...

我是很LUCKY啦~ 最好什麼都讓我遇到...
恐怖的不要來~ 哈~
只要幸福與快樂的事來就好~
大家也是一樣~ ^^
2008-04-06 20:0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