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9:32:33| 人氣1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補考

好煩ˊˋ

都部會

哈哈

去到考場

馬上拿別人的小抄= ="

英文超在手上

哈哈

(不好的榜樣 不要學喔!!)


然後在考時

我很努力超答案

老師都站在我後面

好恐怖= ="

哈哈

不過英文是寫完了

力學完蛋了

一樣的考卷

我還是標那些選擇題而已

寫完

閃人

哈~

再來跑去找定瑋

妳真的很難叫= ="

我又千辛萬苦

冒著生命危險

爬到二樓你家陽台

真的很恐怖= ="

教她起床

結果較起床ㄉ不是他= ="

是她朋友 山豬= ="

先去吃ㄍ飯

大概十點多巴

因為我早餐阿

沒吃幾口

就給吃奶跟怪頭吃了

吃完午餐後

就跑去打撞球

哈哈

玩nine ball

手感不好

一直被電

後來國彥打來

教我去斗六

去了才知道

又是撞球

哈= ="

結果打ㄚ打

步錯

今天狀況真的步錯

都有贏超過5科 (一局)

不過沒有每天過年的

友時落敗

哈哈

旁邊斗嘉的

一直在我後面看@@

害我都不好意思

xd

打到3點多= ="

我在等我的車回來阿

借人去看醫生 ..

結果混一混

就混到快四點= ="

國彥說要去網咖一下

想想

陪她去一下好了

結果遇到 ...

哈哈

還坐在我悶前面

本來只有國彥包台

我也叫他去幫我開一台

坐在他後面

我開始鬧他

哈哈

還摸她頭

快點躲起來

orz

ㄎㄎ

然後= ="

又再國彥回去林內

哇勒

真的快累死

我今天結算一下

花了超過6百= ="


總是花錢後才後悔

xd


今天 打了4ㄍ小時撞球 (應該拉 感覺還更多= =")

去網咖1ㄍ小時

騎車

從早上5點半出門

晚上5點43分進家門

算很神了

呵呵


明天返校

騎車去~~~

不然做校車很慢ˊˋ

又很臭

騎車比較自然

哈哈

如果下雨就算喏

xd

台長: C nヾ ♪阿簡ڷ ܤ
人氣(1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因為我是好人 |
此分類下一篇:半年多了 沒完這個了
此分類上一篇:對未來做準備

鬼ㄦ
ME 是被逼抖...嗚...
欺負阿飄=ˇ=
2008-01-31 22:20:09
ㄚ幹
別講那ㄇ委屈好ㄆ好ˊˋ
2008-02-01 11:0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