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11:44:3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容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這對我沒什麼,

但是對你意義重大。



我不懂,

愛或不愛,

有那麼重要嗎?

如果你愛

那就去愛啊!

何必製造出那麼多問題,

再來煩惱呢?



我不懂你們這些知識人的想法,

因為這讓我覺得很愚蠢,

愚蠢到一個境界,

讓我很想罵人。



什麼是都是我的錯了嗎?

難道我不該擁有愛人的權利?

只要一喜歡上誰,

就會被揭發,然後你們再去威脅那個人,

這讓我不想當自己。

我寧願當個躲在陰暗角落的人

默默的祝福。



妳的冷笑,真的令我受傷,

我說我無情,這是疑問句。

妳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說「沒血沒淚沒良心。」

雖然我知道妳是開玩笑的,

但我卻也認為,妳從玩笑裡,想說些什麼。



   【只是我不想揭穿罷了】






台長: 小小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