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9 21:54:38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long time no s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之前只用小本子紀錄一些些生活札記
況且現在還有FB
但我覺得那實在不是個好用的東西
超級無敵沒有隱私的
什麼都看得到
但實在不得不用
因為那是和大家聯繫的一個管道

如果有空
偶爾再來打網誌吧
噢耶!!!!



暑假要結束了~
暑假前的目標好像沒達成幾件
有練車但還是還沒去考駕照
汽車筆試保存期限似乎沒那麼久
萬一之後又要考了就麻煩了...
但還是沒膽去考...
11月要考鋼琴6級了
之前莫札特C大調小奏鳴曲一直練的很不順
很排斥去練他
但其實只要多練
那些每次必錯的地方好像也有成功的機會
我的希望出現了~我要努力練加油
普羅柯菲夫的圓舞曲,真希望能背起來 
 

不然最少三頁的譜能順利翻成功
巴哈原本是七級考曲改成的~
第一次沒過的七級真是陰霾之最~
雖然只有小部份改譜,但大致上沒什麼變
真希望這次能彈好....
如果11月過了...那我明年開始就可以幫老師上課了...
終於快要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已經遲到好久了
得在努力加把勁了...
好想好想靠自己的努力賺錢
不僅不用跟爸媽拿錢
也有能力拿錢給爸媽....
 

 
大二的學分好少...
如果真的要修外系的課
真想修體推的課...
幼兒方面的課不僅有名
又能結合之後老師希望我走的路
奧福音樂
我在學校方面多了優勢
體育結合音樂應該是很好的事...
真的很想修
真希望我有勇氣去嘗試
畢竟要和一群不熟的人上課
難免還是會緊張...
但為了我的目標
該不該努力賭一把?



大二搬宿舍
換到二期其實有點不習慣
蠻多都跟一期不一樣
但可以和想住一起的人一起
真的很令人興奮
雖然可能會讓他看到我醜醜的部份...
但還是很期待...



 






























 

台長: 拿♥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滴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無標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