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19:50:06 | 人氣6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白痴才會關了回應還渾然不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記是打給未來的自己看得






好久沒增文
一增文就是去畢旅了
哈哈


為了畢旅
準備了好久
也買了不少東西
敗那麼多對我爸媽實在不太好意思




第一天



即使提早一班車(06:07)去學校
人還是好多了
行李好重ˊˋ

到了學校尋找第九車
看到好多人都到了
大家也許都興奮的睡不著吧XD

然後鯨魚忘記帶眼鏡
她叫鯨爸拿來
我陪她到校門口等
致毅一直看我們
點名的時候
小饅還幫我們說我們是去買東西
終於鯨爸出現
感覺和我爸一樣是個可愛的老人(!!)



狂奔回到遊覽車上
好險車還沒開
車子出發後
免不了自我介紹和唱歌
就這樣玩樂的度過三個小時
到了九族
先去吃飯之前
拍了一些餐廳前面就是
公主小妹的花園
超美的,拍了不少照片
   
想像韶涵也在的感覺         背景在同處XD



剛好是九族的薰衣草季
超美的不是嗎?




去吃完飯後還找了小饅補拍幾張照

爬了一段山路,看了一些原住民的文化
然後前往日月潭纜車去

坐上纜車
嚇的我和海棉驚慌失措


看到海棉的表情可想而知我的
這樣有想到我的表情嗎?

坐到日月潭再坐回九族
遇到某些老人,認了吧,他們的個性
(回來時8個不小心被拆了,和黑眼圈一車,他超怕高的,不會輸我耶
我們那一車包括小孩還擠了10人耶,我們會怕是正常的好嗎)


 第一個去坐的就是最恐怖的UFO
很矛盾的抓著心恬
還好心恬稍微給我安撫一下
矛盾的是大概是最後一次有機會來這種地方玩遊樂設施
但又很害怕
臨坐前還拖了鞋子
慢慢上去時,我狂尖叫大喊 我後悔了
上去可以看到全景
大概看了一秒美景就趕快閉上眼睛因為要開始往下掉了
好可怕阿
現在要我再坐第二次我大概不敢了吧

但也也許做完最恐怖的,其他好像什麼也都不怕了
和璠璠,雅萱say bye-bye後
本來要去玩馬雅,但好像不能完我們幾個就改玩加勒比海
在上面大家狂罵幹你娘超好笑的
好險有他們,分散我害怕的感覺
哈哈
大家都濕了,玩那個本來就要濕啊
派大別妄想了



然後還去玩了金礦山
還玩了室內的忘了名稱
哈哈
一切都玩的還不錯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然後就直接到劍湖山的王子

吃完飯後就直接去園外園看表演
冰上表演很特別
但我對洋人沒太大興趣


緊接著就到晚會的地點
是在停車場臨蓋的一個小場地
不過大家都挺high的就無所謂啦



第一個表演的是各個領隊練的舞蹈
黑眼圈先跟我們打了預防針說可能不是很好
結果.........還真的不是很好
哈~開玩笑的,只有練幾天這樣已經很棒了





接著有表演的班級one by one的接著表演
紀莊他們班走感性路線
紀莊大概覺得心裡很安慰吧





然後等等等等到我們上場了
好緊張喔
在大家面前跳舞真不好意思


這是黑眼圈用雅萱相機拍的Gee(二義版)
http://www.wretch.cc/blog/y971502/12937915






講講在台上的感想吧
還好前面沒什麼人,班級聚集在兩側
很感謝二義的大家幫我們尖叫
我在台上可聽的一清二楚喔
沒有因為緊張什麼都聽不到
哈哈







晚會結束後回到房間
大家輪流洗澡
最後一個洗是因為我會洗很慢不想耽誤大家
我記得我好像洗完沒多久就睡了
也沒有玩到很晚
睡在單人床超舒服的
雖然在廁所旁,
但過於熟睡也就沒什麼感覺了XD
隔天可以睡到平常遲到的標準真好XD






第二天

因為晚起所以也晚吃早餐
大概九點多前往遊樂園
趁還沒有太多人的時候
但在劍湖山的摩天倫前面當然要拍照啦


拍完照,女孩們一起去坐了摩天輪
來了那麼多次劍湖山還第一次坐
我的懼高特性又來了
實在不敢看下面
聽說南瓜他們坐到透明地板的
真是可怕



然後
兵分二路血拼組和遊樂組
而我當然是遊樂組,雖然不太敢玩太多XD
第一個要挑戰的是

好可愛喔♥

因為國中的經驗
第一個玩這個一直轉的我會頭暈不舒服
所以我就沒上去了
鯨魚海綿派大上去
果真不舒服了
尤其是派大不舒服了挺久的
(有50的抓龍真羨慕,羨慕的是有個體貼的男友


第二個玩的就是衝鋒飛車
超緊張的
因為他又有90度的
以為閉上眼什麼都看不見XDDDDD


然後還玩了咕咕飛車,海盜船,水上的....
到最後還有時間去小血拼
在劍湖山的確待了蠻久的


然後準備上溪頭囉
其實溪頭沒有我想像的冷
畢竟是第一次到溪頭
只是晚上霧很大很濃


在立德飯店check in才發現

我們是住最邊間

貓眼還被衛生紙塞住


女孩兒們都被嚇的半死


還好岱凌比較懂這些告訴我們那間很乾淨
有他這句話我就放心多了


在餐廳樓(言簡易賅的名子)吃完飯後開始晚上各班的活動
牆壁鬼鬼抓人很有趣,只是一開始大家都不太懂
抓住不熟的人的手感覺也挺特別的
還好我只有醜一
不然處罰有點害羞
苦了書帆了
我好像有拍,雖然沒有聲音也沒很清楚
不過是日後的回憶阿....



回到房間後
兩個兩個一起洗澡
和鯨魚洗澡的第一次經驗真害羞
但我確定我沒看到鯨魚啦
拿掉眼鏡我等於是盲人了
鯨魚呢....我就不曉得了XDDD
到蓓蓓他們那間去吃泡麵
蓓蓓鯨魚派大海綿玩牌玩的很爽
我早就累的睡在蓓蓓的位子
玩牌四人怕吵到我們到我們隔壁房睡
那天晚上和小饅一起睡還真害羞
(有人會很羨慕我對吧XD


第三天

早上蓓蓓來按電鈴才醒來
充了一晚的電
第三天準備要爬山了
一路上大家開心的聊天爬山也不太覺得累了
爬到最高為了一棵神木

空中走廊往下看有看到阿忠

大學池挑戰11步我失敗了
難道這代表我不會上理想大學嗎?????????




回程還有到集集

買了聽鯨魚說的排隊美食香蕉蛋捲

熱熱的吃真的很好吃
一盒有九枝,才一百塊所以就買了
(可是回家後有八枝都是我吃的,怎麼搞的?????


去了明新書院
古色古香還拜了孔子,還是文昌帝君啊?
不能進廟裡拜拜有點可惜
想求取我學測可以考好一點
然後累得癱在涼亭不想走動了



到了台中大家也買了很多太陽餅芋頭酥的東西
但我想說我家大概也沒什麼人愛吃就沒有買了



回到新竹突然變得好冷好冷
簡直比溪頭還要冷
真是太誇張了


到了學校把所有的外套穿一穿
感覺還是挺冷的
不過也只能這樣因為我沒有穿長袖的衣服


回到家因為沒帶鑰匙,手機又沒電
跟隔壁的伯母借了電話
真是我的救星



-------------------------------------------------------------------------





這次雖然有些人沒有一起參與
但是還是玩得很開心

還有我們那個愛嚇人的領隊黑眼圈

明明我們已經ㄘㄨㄚˋ得要死了
還是愛要突然間叫一下>         <
但還是對我們很好啦


希望有機會義班還是可以給你帶到








台長: 拿♥
人氣(6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共同創造美好的*義班 |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華僑54校慶+哩哩扣扣

(悄悄話)
2010-04-20 22:14:30
(悄悄話)
2010-04-20 23:20:07
(悄悄話)
2010-04-20 23:20:57
(悄悄話)
2010-04-24 22:52: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