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7:10:49|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樣的條件下才會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材極好的女明星或是艷星總是不免會被問到這樣的問題, 那就是會不會為戲犧牲而裸露身體, 或是對方要出多少價碼才肯脫, 當碰到這種棘手的問題時有些女明星會直接了當地表示不可能、根本不會考慮, 但卻也有些女明星會大方坦承只要價錢談妥了就會接受,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當然看法也不同。

雖然曾經當過平面模特兒, 可是對這種必須因拍照而做出裸露, 我還是很難面對, 最大尺度只能穿得少少地微露酥胸, 可是那種若隱若現或是露點照, 我可是一點都沒辦法妥協, 雖然那是身為模特兒的必經之路, 不過, 當時我只是個業餘的模特兒, 無約在身, 不然這樣的堅持真的很難獲得工作機會。

記得在『慾望城市』中, 一次夏綠蒂採訪了她心目中極為崇拜的畫家, 而那名男性畫家竞向她表示他最近的創作是以女性的私處為主題, 甚至希望夏綠蒂能成為他畫中的模特兒, 當場讓夏綠蒂面帶難色地不知該如何是好, 當然最後還是因盛情難卻而答應了, 且展出時姊妹淘們還好奇地前往畫廊一探究竟。

常有朋友會開玩笑地對我說, 若有人願意出高價叫她裸奔她也願意, 但我一直認為自己的身體只有自己及另一半可以欣賞, 如果在非不得已的情況下非得在眾人面前袒胸露乳的話, 我真的很難想像自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每次想到這裡我就沒辦法繼續思考下去, 所以錢的多寡並不是問題, 有沒有那個必要才是重點吧??

圖片來源: http://www.hbo.com/city/

台長: Love Carrie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