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16:26:5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漿拿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的一位網友之前就曾在她的部落格裡介紹過這道飲品, 不過, 至今我仍未品嚐過, 甚至也沒有特別想要動手去做做看, 總覺得豆漿雖然好喝又健康, 但是曾經罹患過腸胃疾病的我, 還是有點擔心喝多了會胃脹氣。

上禮拜從電視上得知台灣目前也引進了這種在國外相當盛行的豆漿拿鐵, 還說不但喝起來有豆漿的香味, 而且也不失拿鐵的感覺, 也就是在飲用的時候可以同時享受咖啡與豆漿的味道, 感覺好像是一種對味蕾的極度挑戰。

不過, 上回到超市購買要泡咖啡用的鮮奶時, 我還是忘了可以用豆漿來試試看, 可見對我而言, 它仍然是一種非常新穎, 而且還沒在我腦海裡被加深印象的一項新式飲品, 盼下回我再去超市的時候, 能記得要買回來體驗一下!!

台長: Love Carri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