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18:26:5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天氣冷不打緊, 還下著綿綿細雨, 剛好那天要從住家外出到錄音室, 正在我家樓下等著要過馬路時, 等著等著竟發現對面有兩隻燕子停在電線桿上, 心想莫非是春天已經悄悄來臨了嗎?? 可是我卻一點也嗅不出春天的氣息耶~

不過, 不管春天是不是已經提早報到, 比較吸引我的是那兩隻燕子的俏皮模樣, 其中一隻一會兒飛到別處, 一會兒則停在電線桿上, 然後一邊推擠著另一隻燕子, 兩隻燕子擠來擠去的樣子實在逗趣, 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還猜想牠們應該是一對情侶吧!?

在都市中可以看見鳥兒, 對我這個在城市中土生土長的城市佬而言, 實在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也對平日很少有機會到郊外走走的我來說, 猶如是老天爺特別疼惜我一般, 賜了幾隻可愛的小鳥來陪我, 每天我幾乎都是被鳥兒清脆的叫聲給叫醒的, 這種感覺還真美妙呢~^^

圖片來源: http://www.hbo.com/city/

台長: Love Carri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