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12:26:5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慾望城市中講到了男人不想向朋友介紹的交往對象, 讓我想到了我也曾經碰過這樣的事…。

記得對方是男友的朋友, 而這位友人有一個正在交往的女友, 長得也挺可愛的, 可是這位男性友人卻向我們坦承這個女生並不是他理想中的白雪公主, 讓我聽了當場傻眼, 心想要是他的女友知道男友在背後這麼說她的話, 肯定會很難過吧??

而這樣的現象似乎常常發生在男人身上, 但我不解的是既然不那麼喜歡對方, 那又為何要和對方保持男女朋友的關係, 難道是『沒魚的話, 蝦也好』的心態所致, 或是只是為了排解一時的寂寞, 那麼當那位白雪公主出現時, 是否也意味著這位替代品到了該被遺棄的時候??

或許是每個人對男女關係的價值觀不同吧!? 而不諱言的, 其實這樣的事也曾經發生在我的身上。 記得那個時候我剛從高中畢業, 年輕不懂事也沒想太多, 也還未有交往的對象, 然後就莫名奇妙地和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男性友人一起去看電影、吃飯。

久而久之越來越覺得這樣的關係是有問題的, 因為雖然對方很喜歡我, 可是我根本沒把他當成是我的男朋友, 而一些親密的舉動更讓我覺得根本是不對的, 因而感到罪惡感深重而痛苦不已, 而為了不想再讓對方越陷越深及不再繼續傷害對方的情況下, 只好主動提出要結束這段關係。

雖然這段稱不上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只維持了非常短的時間, 卻讓我覺得很不堪, 甚至無法想像自己怎麼會做出這麼荒唐的事來, 我想當時對方應該覺得我是個很差勁的人吧?? 而事隔這麼多年, 至今回想起來仍覺得罪孽深重, 不可原諒啊!!!

圖片來源: http://www.hbo.com/city/

台長: Love Carri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