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5:26: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輕易嚐試錯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現今的年輕人是怎麼想的?? 記得以前當我喜歡上一個人之後, 我就看不到其他人了, 眼裡只有對方, 是很專情的, 所以更不要談什麼劈腿了, 根本是不可能的, 而我也認為既然喜歡上一個人就必須真心對待, 所以那些來者不拒又很博愛的人的一些行為對我來說, 的確是我所無法理解的。

也許時代改變了, 以致於流行所謂的速食愛情, 能在一起就在一起, 不行了就立刻分手, 看來的確也沒啥不可, 似乎還挺理性的, 但前提是絕不要傷害到任何人, 當別人對你真心付出時, 你也必須相對回饋, 所以會傷害對方的所有行為都是不被允許的, 做出任何背叛對方的事也被視為是不可原諒的一種嚴重傷害。

所以上回的慾望城市裡為何艾登希望能和凱莉結婚, 就是曾被傷害後所產生的後遺症, 雖然艾登最後還是原諒了凱莉的劈腿行為, 但內心還是忘不了那份曾被背叛的恐懼, 即使兩個人復合了, 但還是希望能以婚姻套住對方, 希望兩人的感情是被保障的, 可惜最後還是行不通, 終究還是走上了分手之路。

而我覺得這都還好, 最可怕的是造成了無法彌補的錯誤, 就是被背叛的人選擇走上絕路, 最後除了造成鑄成大錯的人後悔不已外, 而使得死者的家屬及親友們痛苦不已, 這些都不是我們所樂意見到的結果。所以絕不要輕易嚐試錯誤, 因為錯誤背後所要付出的代價實在是太大太大了。

圖片來源: http://www.hbo.com/city/


台長: Love Carri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