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1:21:54|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主角﹑菱角、錒屁、琪琪☺
♥﹑今天5:30的時候ˇ
♥﹑菱角的麻麻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跟他悶去夜市ˋ
♥﹑哈哈/*我當然要去= ˇ =不去就太可惜喏`
♥﹑45分的時候`我就出發拉`我還騙我弟說要去朋友家= 口 =”
♥﹑走走走走走,,走到菜市場的時後。
♥﹑他悶看到鞋店ˇ就衝進去要買拖鞋= =”
♥﹑而我`就在那邊亂亂試穿鞋子xDD`
♥﹑不過呢=]到最後好像只有琪琪和菱角買到鞋子= ˇ =





♥﹑終於到叻那個夜市`
♥﹑不過ˇ因為太早過去叻= =都還沒排好= 口 =”
♥﹑所以錒`他悶就說要先去吃飯ˇ
♥﹑走到巷子裡,,陰森森的= =”
♥﹑而且`又在鐵籠子裏面看到叻一隻好大大大大大隻的狗= =
♥﹑我第壹眼看到以為他是熊= =
♥﹑錒屁第壹眼看到以為他是牛= =
♥﹑琪琪第壹眼看到以為他是羊= =
♥﹑菱角呢?他說他第壹眼看到就覺得他是隻怪物`xDD
♥﹑噢噢`終於到叻他悶要吃飯的店叻`
♥﹑不過,那裡好熟悉/結果..我在附近看叻壹看..
♥﹑才發現我的幼稚園就在附近噎xDD
♥﹑他悶在叫飯的時候ˇ我壹直在發呆ˇ
♥﹑因為我在家已經吃過飯叻 = ˇ =
♥﹑不過ˇ還是有偷喝她悶的湯xDD
♥﹑到叻7點ˇ他悶終於吃完叻ˊˇˋ
♥﹑我悶就朝夜市走去啦* ˇ *





♥﹑走到以後..
♥﹑發現那個夜市好小...
♥﹑真的是小到不行啊= 口 =
♥﹑而且..我去那邊也只有去玩*
♥﹑冰淇淋的轉轉樂而以= =”
♥﹑真的是齁`不過//*
♥﹑10塊賺到3球冰淇淋= ˇ =
♥﹑真爽xDDD”
♥﹑後來/*
♥﹑走沒多久我悶就閃拉`
♥﹑後來跑去全聯社旁邊的衣服店買衣服ˇ
♥﹑可是呢`挑樂老半天他悶都沒有買ˇ ˇ





♥﹑後來芽`
♥﹑我悶就去全聯社買東西= ˇ =
♥﹑噢`他悶買好多哦= ˋ =”
♥﹑而我咧ˇ?
♥﹑買叻壹包營養口糧xDD
♥﹑因為我超愛吃那個的xDD`
♥﹑當然ˇ
♥﹑走回去的時候也超high的喇= ˇ =
♥﹑真希望下次能去大`壹點的夜市= ˇ =


台長: φ﹑糖糖`_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楽 *;〃   |
此分類下一篇:♥﹑= D *_`’’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_`’’

傻♥ 湘咩☆═─
ㄚ 你真搭很幸運 ^ ^

三 顆 冰 淇 淋 ... =ˇ=
2008-07-19 15:24:11
版主回應
xDD`
我的運氣真不是蓋的xD`=]
2008-07-19 15:3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