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3 00:55:41| 人氣1,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農會]PH7蘆薈蜂膠牙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呆喵第二次試用澎湖農會產品

上次試用的是 ...[PH7蘆薈防曬乳]
 
自從上次試用防曬乳後,呆喵愛上了蘆薈產品
 
今天來分享蘆薈產品之一....[PH7蘆薈蜂膠牙膏]
 
 
 
 產品價格 : NT169元/促銷價139元
  產品容量 : 160g
  產品資訊 :
Aloe & Propolis  ToothPaste Net 160g Ph7蘆薈蜂膠牙膏
  含天然蘆薈及蜂膠成分,中和口中酸性,徹底清潔口腔,

天天使用,能幫助牙齦健康,去除牙菌斑,搭配獨特草本精華,讓您口氣清新自然。

  建議使用軟毛牙刷,並搭配牙醫推薦貝式刷牙法;請定期檢查牙齒,保護牙齒健康。

  本產品由通過ISO國際認證之台灣工廠全程製造,絕不含三氯沙(Triclosan),請安心使用。

  含抗敏感成分,長期使用可舒緩敏感性牙齒疼痛。

 

 

  使用期限 : 2013/05/28

 

  主要成分 : 天然蘆薈、天然蜂膠、天然薄荷、氟化物(合乎國家牙膏標準CNS-439)

 

 

開口處有鋁箔封膜

翠綠清澈透明質地

 

  使用心得 

收到澎湖農會寄來的試用品,當下就已經拍好照片了
工作忙碌加上家裡有小生命誕生,所以拖到現在才發文
對於澎湖縣農會實在是抱歉了
 
牙膏試用文呆喵我還是第一次發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 =
想拍牙齒照片又沒那個膽,哈!!!(呆喵我牙齒太醜了)
我牙齒屬於敏感性牙齒,只要碰到酸,冷,熱,就會像被仙人掌刺到一般難受
所以我選擇的牙膏都屬於抗敏感專用
剛要使用蘆薈蜂膠牙膏時,我真的有點怕怕
怕他的清涼感會讓我的牙齒酸痛
使用後才發現那都是我多慮了
蘆薈蜂膠牙膏它不僅不讓我牙齒酸痛,
更讓我因使用過長時間抗敏感牙膏所留下除不掉的牙菌斑都清除
刷完牙,用舌頭舔整個口腔,沒有任何澀澀感覺,整個口腔很清涼
 
從拿到試用品到現在,我每天都使用它,我真的愛上了蘆薈產品了
天然,又能抗敏感,還能紓緩牙齒疼痛去牙菌斑
 
它真的是 清潔+保健 的好物
我給[PH7蘆薈蜂膠牙膏]五顆星
 
讚啦!
 
 
 

台長: 寶貝喵喵
人氣(1,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品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BRTC]毛孔拜拜三步驟
此分類上一篇:[嫚麗生技][童顏之戀毛孔粉刺痘痘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