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9:32:25| 人氣4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就像游泳一樣,不親自跳進去是學不會的。」


我曾經有過很失敗的愛情


或許是頭一次體驗到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我似乎也被這樣的念頭給沖昏頭了


那時的我只知道


愛一個人就是要付出自己的全部


當我發現我已經對這種相處模式厭煩後


我才發現


原來愛不愛只在一線之隔



多麼諷刺的話


愛情居然像是毒藥一般


讓人慢性中毒 忘了現實


讓人喪失理智 變得盲目與無知


就算明知道會失去全部


還是有人願意成為乞丐


誠服在對方手裡



現在的我


正面臨的是人生中愛情第4次的試煉


或許這樣的數據在別人眼裡


跟所謂的’’高手’’有點難以劃上等號


但一次次的成長與體驗


已經讓我清楚明白


所謂的’’愛’’


台長: shadow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