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2:55:4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奶爸★ ..........幫大姐照顧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去照顧我親愛的小姪女。

真的超累的。

        從星期日晚上開始~每天晚上都過去。

真是累到囉。

            而每天陪他玩,幫他洗澡的。

真的累丫~。

          每天都搞的我回到家都沒力了。

  但小孩就是小孩。

          今天晚上去照顧他時。

    我們玩一玩他竟然在我的肚子上睡著了。

        真是可愛到爆了。

      唉~這幾天的奶爸生活終於到了一段落囉。

  明天開始~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但~今天他睡在我肚子的那一時刻。

     我..我...我....竟然感動了。

   當下的所以累都不見了 。

     但隨著你去房間睡了之後。

       我也感覺到今天的我真的累了。
        
          就不小心在我姐家的沙發椅上睡著了~


       以後我不要再當奶爸囉!

台長: ☞ 肚 ☜ ™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南勢之旅★ ..........去看我三姐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二姐夫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