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17:37:00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現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靈異現象 {?!} 有夠恐怖 ‥ ‥ ‥ 夜晚女生聲音 |
|                             |
*-----------------------------*



事情是這樣的 ‥ ‥ ‥  *((很像講好兄弟的事情開端一樣

昨晚我很早就睡了 {!!}

大概是晚上23點多吧 {?!}

關好燈準備上床睡覺  *((已經蓋好被子

正要閉雙眼時 ‥ ‥ ‥

突然來了一個女生的聲音  O口O

而且很大聲  -口-

一下子不知道跟誰聊天、一下子開心大笑、一下子哭泣

*((毛毛的

很想下去看看 ‥ ‥ ‥

可是 ‥ ‥ ‥

我累了 =口=  *((寧願在床上睡著 {?!}

於是 ‥ ‥ ‥

我就趕快緊閉雙眼,不多想任何事情、任何聲音



隔天(今天早上)

我把事情跟我阿母說(因為她睡我旁邊)

她 : 有嗎{!?} 可能我睡著了吧{?!}

*((我跟她說那個女生一下聊天ˋ一下大笑ˋ一下哭

她 : 該不會是 ‥ ‥ ‥ (愣)

我 : 還沒到 ‥ ‥ ‥ 起雞皮疙瘩了啦{!}



感覺好真實 ‥ ‥ ‥

到現在還是會回想  =口=


台長: ★×睏寶包×☆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言、の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27〞×☆
此分類上一篇:★×〝老毛病又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