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8 00:09:00 |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2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2013 05 02 這一天 把妳當空氣 不想面對   |
                             
*-----------------------------*



睏說 :


雖然很痛心和心寒 ~ 我想我做這決定應該 不會後悔 才是

殊不知 ~ 眼淚一滴一滴的滑落 。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以前我們太要好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聽別人轉說 她不可能會對我說

都知道我是恩人了~那當時就突顯我是耳包?

雖然只是半開玩笑的說 ~ 沒想到她忘記了 ~ 不記得了

也沒想到我們這要好竟是因為我討厭的言語而鬧翻

就感覺我很笨 很後悔我自己是個好人 愛幫助別人

愛把一些被人背叛無助的孩子拉到我這

我不求回報 ~ 因為我也很開心

可是 ~ 絕交 這兩個字真的很礙眼

愛演到我現在都把妳當空氣

下一張(熱鍵:c)


短短的相識到熟識 ~ 就這樣給掰了

只是覺得心狠痛 ~ 很想哭而已

我想可能人只要錯過什麼都會有心痛感吧


下一張(熱鍵:c)


卸卸妳 ~ 以前快樂時光

雖然不同系 ~ 妳是個好妹妹 ~

我們曾經是那麼要好

很抱歉~我卻聽到妳說我討厭的話而討厭妳。把妳當空氣

我想 。。。


因為我們和好的話。 。 。心裡還是會有疙瘩在

就可能會不像以前那麼要好了

現在你就跟小雨當姐妹掏吧 ~ 因為我心寒了

只是我選擇不傷害你

因為我知道你被你們搬背叛你有多傷

我不想二度傷害 。 。 。 。

下一張(熱鍵:c) 

摁~ 或許已經傷害了

就請妳原諒不喜歡 輕易把絕交說出口 的我吧


PS。 本文章內容的圖片,千萬 不要因為喜歡而竊取 ~ 

載入的版權也不可以劃掉唷 請遵守、請配合 謝謝您的合作 !
 



台長: ★×睏寶包×☆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言、の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國慶日~ 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