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3:51:0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萱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雨萱生日,我 丸子 大娘 小歐 雨萱 婉甄一起去東區紅柿子吃東西

除了基本餐點還有自助吧,吃的可撐勒 飽到把我肚子裡的便便給放出來了~哈哈

我吃我最愛的焗烤,海鮮的海鮮的喔,好多花枝&蛤罵 滿足滿足

而且滿便宜的 餐點是190+一成服務費 自助吧是附加的 也才209而已

讚啦讚啦。除了冰飲料還有茶 吃完餐點不急著走的人還可以在那裡喝個咖啡或茶聊聊天

然後吃完亂七八糟之後就一直拍照 哈哈哈

不過糗的是 我居然沒帶錢^^ 因為我忘記我把錢從皮包裡拿出來了~

糗~~死~~了~~拉~~

本來有400的,後來去郵局匯錢剩100 搭捷運又加值100皮包就空空拉

居然都沒發現沒錢耶 超呆的!現在的我可是負債累累呢。

離開店之後就去打保齡球 那家保齡球可隱密的勒 找很久ㄋㄟ

不過還不錯 打兩局 第一局爛掉。不過沒想到今天手氣這麼好 第二局居然打到151分耶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之前跟史大和阿土去打的時候 還嫌我爛 拜託~我只是不想給你們男孩子難堪好不好

你們都才打180多快200 我如果不小心打個160 那你們很糗ㄋㄟ~

哈哈(尾巴都翹起來了啦) 下次我就不會手下留情,我還是會把潛力給激出來的

不過都忘記三重那家飛龍 便宜又可以玩很多 保齡球雖然好玩 可是不便宜也不能玩很久

下次去飛龍吧~玩到翻

打完兩局發現時間還早 又不知道去哪裡~又很熱 就去丸子家了

然後一些人就開始彈起鋼琴 很自得其樂 另幾個開始看照片.........

我也很懷年我幼稚園拍的古裝照 我超愛呢!下次把他找出來~我要自己收藏

沒想到丸子你幼稚園的西瓜頭乍看之下還滿像狄鶯的耶~有美到喔!哈哈哈

看到以前貼貼 覺得醜到爆~雖然現在也沒多好看啦 不過一年365天 好像時時刻刻都在為自己改變

真奇妙~~

後來又看到丸子姐的照片 那兩姐妹真是像到不能在像耶!眼睛一樣大 雙眼皮應該也差不多深度

嘴巴也一樣 牙齒也差不多 不管怎麼看 反正就是一個字:像!!

丸子你頭髮快點留長吧!你姐這樣好好看呢~~~

還有你哥 大頭照真的好看!那家照相館很優 真的很優!

早知道就A一張大頭照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真白痴

今天晚上還有補習勒~我等49公車 後 等超久 真是急死我了~

大概 足足有遲到個25分鐘左右吧 哈哈哈 可是今天老師沒上課 今天的主題是考情分析

都是在講一些國文科目會考的題型&注意事項

雖然不是說非常重要~可是有聽的人就會對考型有所了解 也會比較好準備

沒聽的人~阿就是笨笨的就一直讀囉 因為老師有特別說哪幾課特別重要等等之類的~

不過還真是嚇死我ㄟ 今天又特別塞車 公車人又多 停的站也多 真是想氣到大喊:給我飆~~~~不準停!

哈哈 沒想到老師今天不上內容阿^^ 真是嚇死我囉 還好還好

還算lucky的一天

lucky嗎?哈哈 沒帶錢耶?阿還有....今天又帶了奕潔的信 結果又忘了拿出來給大家看

好~~罪~~過~~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拿出來啦 我也沒有藏起來啦 是因為沒人提醒我然後今天根本很少翻包包所以沒想到馬~

嗚     我懷疑自己健忘症是不是很嚴重啊?天阿~~~~~

台長: ●鹹魚●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