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5:21:15|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看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聯想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 彭彭

   {*:;*:最弱智+°|||}’ 貝貝

   {*:;*:最白目+°|||}’ 我阿

   {*:;*:最缺德+°|||}’ 我阿

   {*:;*:最北七+°|||}’ 我阿

   {*:;*:最可愛+°|||}’ 貝貝

   {*:;*:最漂亮+°|||}’ 貝貝

   {*:;*:最正點+°|||}’ 大寶

   {*:;*:最色胚+°|||}’ 我阿

   {*:;*:最帥氣+°|||}’ 貝貝

   {*:;*:最酷斃+°|||}’ 貝貝

   {*:;*:最誠實+°|||}’ 我家北鼻

   {*:;*:最溫柔+°|||}’ 我家北鼻

   {*:;*:最體貼+°|||}’ 北鼻

   {*:;*:最成熟+°|||}’ 北鼻

   {*:;*:最幼稚+°|||}’ 我阿                  

   {*:;*:最英俊+°|||}’ 北鼻

   {*:;*:最瀟灑+°|||}’ 北鼻

   {*:;*:最噁爛+°|||}’ 我阿

   {*:;*:最變態+°|||}’ 我阿

   {*:;*:最悲觀+°|||}’ 我阿

   {*:;*:最樂觀+°|||}’ 我阿

   {*:;*:最可悲+°|||}’ 我阿

   {*:;*:最親切+°|||}’ 沒有這號人物

   {*:;*:最仁慈+°|||}’ 沒有這號人物

   {*:;*:最善良+°|||}’ 我阿~哈哈

   {*:;*:最天真+°|||}’ 沒有這號人物

   {*:;*:最純潔+°|||}’ 沒有這號人物

   {*:;*:最黃色+°|||}’ 沒有這號人物
   
{*:;*:最沒品+°|||}’ 我阿

   {*:;*:最甜美+°|||}’ 沒有這號人物

   {*:;*:最特別+°|||}’ 貝貝

   {*:;*:最神奇+°|||}’ 貝貝....你整個很妙

   {*:;*:最開放+°|||}’ 我阿

   {*:;*:最保守+°|||}’ 貝貝

   {*:;*:最義氣+°|||}’ 貝貝

   {*:;*:最勇敢+°|||}’ 貝貝...摔不死

   {*:;*:最懦弱+°|||}’ 沒有這號人物

   {*:;*:最浪漫+°|||}’ 戴戴 愛幻想的女人

   {*:;*:最直率+°|||}’ 沒有這號人物

   {*:;*:最有型+°|||}’ 璇

   {*:;*:最搞怪+°|||}’ 貝貝..整ㄍ很怪

   {*:;*:最神秘+°|||}’ 北鼻

   {*:;*:最海派+°|||}’ 沒有這號人物

   {*:;*:最沉默+°|||}’ 北鼻...是自閉還沉默??

   {*:;*:最詭異+°|||}’ 沒有這號人物

   {*:;*:最單純+°|||}’ 沒有這號人物

   {*:;*:最冷酷+°|||}’ 沒有這號人物

   {*:;*:最善變+°|||}’ 沒有這號人物

   {*:;*:最無情+°|||}’ 我阿

   {*:;*:最衝動+°|||}’ 我阿

   {*:;*:最虛偽+°|||}’ 沒有這號人物

   {*:;*:最風趣+°|||}’ 沒有這號人物

   {*:;*:最低調+°|||}’ 大家都很高調

   {*:;*:愛生氣+°|||}’ 我阿

   {*:;*:最愛笑+°|||}’ 我阿

   {*:;*:最娃音+°|||}’ 沒有這號人物

 {*:;*:最Man音+°|||}’ 沒有這號人物

   {*:;*:最難懂+°|||}’ 北鼻

        請點人:

大寶..點回去!哈哈

貝貝

有看的都點~

台長: 希希((*°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雜雜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的眼淚
此分類上一篇:蚊子叮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