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00:21:14| 人氣6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考完試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肆段考的第二天ˇ
考完後我悶先換教室ˇ
換完後我悶去705找鬼娃他悶ˇ
他悶班辦歡送會
吃完蛋糕後我悶先走ˇ




回家的路上開始下大雨ˇ
就回家洗澡ˇ我悶還有約一些人7點去逛夜市ˇ
用好後我悶四大天王先一起走道南雅夜市附近去看電影ˋ
較活屍日記
18禁的↑
我悶偷跑進去ˇ
看到一半鬼娃縮他不舒服ˇ
我悶就出來惹ˇ
走去後站拍貼ˇ




然後再走回家ˇ
鬼娃縮他肚子餓ˇ
他就去買東西吃ˇ
等超久
所以星紗就跟老闆縮
不買惹.我趕時間




我悶就坐計程車到南雅夜市去ˇ
迪西跟阿左已經到惹ˇ
我悶就進去ˇ
到裡面有一家很間的娃娃店看到阿比他悶ˇ
跟他講縮我要這個ˇ
他就夾ˇ夾道就a走他也枚縮啥ˇ
裡面還有小朋友玩的那種投籃機
我跟星紗就在那邊玩ˇ
帝依次玩的那摸有成就感ˇ
我悶兩個都有250分左右ˇ
也有大人玩的那種ˇ←比學校的還大台
我跟星紗一起玩ˇ
也有200多分耶ˇ
利害芭ˇ





然後我悶就去吃飯ˇ
吃牛排ˇ
吃完後
我悶就去對面那家很大的寵物店看狗狗ˇ
一下子就走惹ˇ


之前因為有一個人玩遊戲比賽輸惹ˇ
所以他請我悶一人10元去投那個按鈕看暗到幾球冰的那個ˇ
鬼娃跟星紗案到2球ˇ
其他人有的玩兩次每次都一球ˇ所以他剛好兩球ˇ
而我呢‵卻暗到惹5球ˇ......太賽惹ˇ
我就把他分給只有一球的ˇ
就剛剛好一人兩球ˇ



就走走走ˇ
走道玩具總動員ˇ他悶就去投籃
他悶還在玩的時候ˇ
我悶偷偷閃人ˇ
結果被發現惹ˇ
他悶就用跑的ˇ
我就在後面慢慢走ˇ
幹麻用跑的呢!?
真肆的ˇ




接著我悶就邊走邊聊天回家ˇ
回到家就10點摟ˇ
第2次跟同學出去那摸晚回家ˇ
最晚肆跟星紗和令一個同學玩到快12點才回家ˇ
也肆去逛夜市ˇ








很開心;很開心呢‵

台長: B宝:)
人氣(6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宝〃就肆愛趴趴走☺ |
此分類上一篇:♪  這遊戲;非常恐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