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0:59:0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子) 和 (魷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魷魚給我機會??



※一個人※: 安安 你在ㄇ??
~魷魚~: 沒阿
~魷魚~: 我要寫公克
※一個人※: 恩恩
※一個人※: 我錯了  當時我沒問清楚就說了   我不應該??很對不起你  我知道我對不起你二次了   但都是同一個時間發生的 只是你知道的時候是不同日子  但我ㄝ跟宜安說了    對不起??我不清楚我們是否真的合好了??
~魷魚~: 當做媒發生過..順其自然
※一個人※: 對不起  第二次了  我真的帕了  
~魷魚~: 恩..
※一個人※: 但請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沒去跟老師說你們打張晉榮  是我跟老師說  我自已打張晉榮 我並沒有說你們??
~魷魚~: 嗯嗯
※一個人※: 恩
※一個人※: 那...你真的願意跟我合好了??
~魷魚~: 恩..
※一個人※: 謝謝你可以再給我機會   現次  真的真的  我一定會改給我時間  你告訴我的事情我不會再說了   對不起
~魷魚~: 嗯嗯
※一個人※: 恩恩   那你快去寫功課ㄅ   如果寫完我還再線上你再 密我ㄅ   我要去你的PC抓照片唷!!


~魷魚~: 我的無名也可以阿
※一個人※: 那可以複製ㄇ??
~魷魚~: 可以阿
~魷魚~: 我沒設定
※一個人※: 恩恩  OK   你去寫功課ㄅ
~魷魚~: 恩
※一個人※: 恩恩


我從今天開始要慢慢來   時間給我  一定會改
別管如何我都會改
現在我會少說話
該說再說
不該說不要說
因為嘴巴不要那麼見了可以ㄇ??陳渝珊→哈

1我現在放學要做公車回家 
因為我要先陪魷魚回家我再做公車
2魷魚告訴我的事情不該獎的不能說
3不可以到處說沒有的事情
4我知道朋友是互相信任而不是互相傷害
恩恩~~我要用我的真心真意做完這個全部
讓魷魚更相信更信任我
因為我跟他一直都要是好朋友
要一直..直到永遠

台長: ※珊珊※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