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2:05:5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警察來我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警察來我家拉

話說我悶家是公寓

旁邊事爺爺家

中間有一塊很大的空地

之前就常常發生類似了事情了

剛好今天又發生了

而現在他悶還在吵

警察已經來了= =

在剛剛大概20分鐘以前發生的

我正好在房間聽音樂不過我是用床頭音響放

用電腦放的話電腦很慢

於是看著我的筆電(還很新剛買的哈)

聽著我的音樂突然聽到

一個很大的巨聲

當時有嚇到

後來開始吵了

把我的音樂關了

聽他悶吵架

沒想到我房間重新裝潢過

大書桌這位子視野還滿好的麻

看著他們吵

重車上拿出槍和刀

我跟我媽我爸講他悶才發現真是的。。

我爸急著報警

我媽我弟再看他悶吵

我在邊玩電腦邊聽吵架哈

就是現在阿

他悶吵好久壹

哇酷警察還是很威風

他悶被帶走

2台警車被塞爆了

他悶再等車哈哈

很酷





台長: ‥× 低調鬼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鬼就是愛耍酷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