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19:22:0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說一套做一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我好累 不是想睡得累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連紮眼睛的力氣也沒有 但是不紮隱形眼鏡又霧霧的 我眼紮的好疲憊
一直趴在桌上不知道在幹嘛

雖然說不會再繼續哭了
但是我總是撐不久..

昨天哭了.
我承受不了這種種的壓力
我受不了
友情 親情 愛情 樣樣都來找麻煩
煩不煩 ?? 我受夠了這種日子 哪時候才會結束?
有哪位神要領導我??









鼻涕咳嗽就算了 還給我發燒
臭毛毛說要感染我真的被感染了

台長: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爱情婐摸不透  |
此分類下一篇:自私 ..
此分類上一篇:失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