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2:56:1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對你 我很失望

我難過 你不知道
我也不想讓你知道..
這樣感覺會好想我再裝可憐似的..

在你面前 我只好當個女強人
在你面前 我只能對你笑笑的

在你背後 我已不知道為你掉多少淚水

我多麼想要你的依靠.
但是我卻不能想
因為我連想的資格都沒有

你是多麼的喜歡他. 我知道
因為我也是這麼的喜歡你 但你卻不知道

對你 我已無話可說


在你眼中 我是個很開心的孩子 因為我總是對你笑笑的
也只有一次在你面前哭過.

我很想大聲的對你說 其實我並非跟你想的一樣








反正..你開心比甚麼都來的重要.



















台長: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爱情婐摸不透  |
此分類下一篇:總是說一套做一套..
此分類上一篇:哀 : 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