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19:44:32| 人氣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幫商品做個簡介喔

Allure艾露爾葡萄蔓活力保濕系列


>> 產品特色

近年來歐美國家大為風行紅酒養生的方法,讓品嘗紅酒的同時可以享受美味及養生保健。就在紅酒中眾多成分裡,尤其以白藜蘆醇(Resverotral)的抗氧化能力最令人驚豔,而在所有的線索都將French paradox的原因指向於飲用富含白藜蘆醇的紅酒有關。

科學家們發現有一種特殊的葡萄,其蘊含有高濃度的白藜蘆醇,其質和量皆優於各品種的葡萄,在所有葡萄種類甚至所有水果中,其抗氧化指數可謂是最高的,這就是獨特的美國Mascadine 麝香葡萄。美國Elixir Nutraceutials LLC.處在擁有美豔陽光遍撒的加州,因此發展出全新天然、有機的肌膚保養系列-Allure Prime Beauty。選取在北卡羅萊州品質極精良的麝香葡萄,萃取其中珍貴的白藜蘆醇做為系列中抗老化的主成分,同時結合由冰冷海洋培養出的螺旋藍藻,具高度滋養功能,讓皮膚健康,搭配芬香療法的多種植物精油及純露,推出富含植物 精華的保養系列,改善皮膚不佳狀況,幫助延長年輕的美麗時間,讓肌膚充滿活力、彈力、健康,保留年輕最美的時光。讓肌膚享受這天然所賜予的最佳抗老成分。

Elixir Nutraceutials LLC.所推出之產品中,所使用的皆為有機栽培的植物萃取成分,且不進行動物實驗,不使用動物性原料,讓使用Allure Prime Beauty的使用者都可以體驗最接近天然的產品。

   

活力新生精華液..玻尿酸與多種植物萃取精華,高密度補水保濕,改善因乾燥產生的小細紋,修護調理各種肌膚問題。活化肌膚,從裡向外一層層亮起來,綻放新生般的水嫩光澤。

使用方法:取適量精華液輕柔均勻塗抹於全臉。

主要成分:白黎蘆醇、螺旋藍藻、有機蘆薈、玻尿酸、有機葡萄籽油、綠茶、金縷梅、綠茶、天竺葵、維他命A、C、E、雷公根。

活力緊緻眼霜
具有抗老、鎮定舒緩、淡化眼周膚色暗沉及黑眼圈,搭配眼部調理精華,消除眼周細紋、眼袋,充分活化眼周肌膚,成為最有吸引力的眼眸。

使用方法:取出適量,輕點於眼周,再以指腹輕輕抹開,可稍作按摩幫助吸收。

主要成分:白黎蘆醇、螺旋藍藻、玻尿酸、葡萄籽油、月見草油、綠茶、甘草、雷公根、維他命A、C、E、蠶絲蛋白。

活力冰鎮凝膠
具有涼爽的使用感,舒緩肌膚無負擔,鎖住水份,舒緩肌膚。特別適合乾燥受損曬後與運動後使用,能迅速補充水分,具有優異的修護保濕成效,提高肌膚水感。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身體上,以畫圓方式推開,待其吸收。

主要成分:白黎蘆醇、螺旋藍藻、有機蘆薈、小黃瓜、維他命A、E。

活力潤膚乳液
為乾燥肌膚迅速建立保濕防護網,深入保濕,抵抗環境傷害,柔嫩肌膚皙白再現。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身體上,以劃圓方式推開,待其吸收。

主要成分:白黎蘆醇、螺旋藍藻、有機蘆薈、尿囊素、小黃瓜、洋甘菊、可可脂、月見草油、玫瑰果油、葡萄籽油、維他命C、B5。

活力青春水乳霜
乳油果木創造絲絨般的肌膚觸感及淨白光感,多種抗老成分及長效保濕成分再現肌膚青春彈力,雙管齊下,給肌膚雙重呵護,加倍緊緻透亮,維持一整天不間斷的精華保養。

使用方法:取出適量輕柔塗抹於全臉,稍加按摩可讓精華成分更完整吸收

主要成分:白黎蘆醇、螺旋藍藻、玻尿酸、有機蘆薈、葡萄籽油、綠茶多酚、有機甘草、海鮫油、CoQ10、六胜肽、維他命A、C、E、蠶絲蛋白、乳油果木。

  

首先來看看我收到的旅行組~

廠商很用心還附了一個透明收納袋給我們收納!!

除此之外還有貼中文標在外面喔!就算說明書不見也不用擔心^^



接下來先幫DM拍個照..這個商品主打"葡萄"的功效!!

DM裡有許多相關產品..雖然試用品並不是每項都有..

但是重點都有給到喔!!


首先收到的商品有5瓶+收納袋!!

  

下來打開看看..左到右依序是..

活力新生精華液活力緊緻眼霜、活力冰鎮凝膠、活力潤膚乳液、活力青春水乳霜

 接下來正式試用囉!!

˙活力新生精華液

琥珀色液狀~真要說什麼味道~老實說我覺得沒特別味道耶!

不過非常的好吸收!!使用後肌膚很水潤..不過因為這個精華液吸收力真的很好~~

所以用完後要趕快補上乳液or乳霜來保濕鎖水噢!

 

使用後

‧活力潤膚乳液

這個乳液也是草綠色的..跟水乳霜看起來很像!!

也挺滋潤的~~感覺乳液偏霜..不過我覺得這個保濕度就剛剛好!

用起來感覺蠻不錯的..吸收也很快噢!

還蠻推薦給中.乾肌的乳液~~

 

使用後


‧活力青春水乳霜

剛擠出來嚇到咧..什麼顏色..竟然是少見的綠色..還帶著一股果香(還是草香  )..

這款乳霜滋潤度很夠..應該很適合乾肌的水水!!

對我來說稍微有一滴滴黏膩..要多按摩一會兒才會完全吸收..(也可能是我擠太多哩)

恩~~整體來說還OK拉~不過我比較喜歡眼霜..怎麼說呢?看我後來的敘述吧

 

使用後

 ‧活力冰鎮凝膠

該說淺綠色嗎?總之半透明凝膠狀~淡淡草本香氛..

使用後有清涼感~很適合曬後使用喔!而且凝膠顧名思義就是不會厚重黏膩..

我個人認為也蠻適合用來做腿部鎮靜用的凝膠!!

使用後

‧活力緊緻眼霜

欸..怎麼說..其實這個原本不該這麼大坨的..

原本我只想擠一點點..可是可是..偏偏它就是出來這麼多了 

所以所以..我只好把它拿來當臉霜擦..

結果...

噢噢沒錯~就是眼睛一亮!!

超好用的耶!!!在這種冷冷的冬天裡~~擦整天超剛好!!

滋潤度也夠~不管使用中or使用後感覺都很棒~我覺得它有一種密瓜味兒..甜滋滋的..

剛開始甜味兒超明顯~不過後來過一下子香味會淡去..剩下淡淡的果香..

 

使用後

嗯嗯~以上就是我大致用後的心得感想啦~~

整體使用上感覺很不賴噢..幾乎每一瓶都不錯用~沒啥大怨言..

除了..水乳霜那罐對我來說清爽度差了點兒..

但是眼霜就超愛 

整個覺得很適合拿來做臉霜~有種清爽不致痘的感覺~滋潤度又夠!!

雖然是沒聽過的品牌~~但還是給它推推噢 

台長: love_iolite
人氣(8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平價好物用光光〃OLAY"敏感性肌膚專用"滋潤保濕(後面加貼了一些我認為的不錯用好物)
此分類上一篇:村上正彥玫瑰深層卸妝油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