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7 23:20:1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婆婆對話有感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婆婆忙翻了,忙著處理她爸爸中風事宜,還要面對姐妹間的紛紛擾擾,或許婆婆需要出口,平常不太說”家務事”的她,最近也開始跟我訴說,說了很多的故事,而在昨夜談話中,突然之間,佩服起我的婆婆,她所做的,是我無法達到的;她所經歷的,是我無法承受的;突然之間,我明白了,老天真的有祂的安排,我們身邊出現的每個人,特別是與我們有特殊關係的人兒,他們的生命,不單單只是要成就他自己本身,也是為成就他人而來的,只是若隱若現的暗示,我們是否看見?同樣的,在別人的生命裡,我們也被賦予做出一點貢獻的任務,而我們將以甚麼樣的形式成就它呢? 

 
 

台長: ahio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守住你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健忘少一些,清明多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