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3:47:2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給壹堆人簽名

有好多意想不到的人給我簽唉xD

像是潘娘*

還有葉子*

超意外的是葉子同學=)

他說他以為我忘惹他

我也以為他忘惹我xD
我兒子簽的XD,,兩葛都是

哈哈*帥惹芭
詹同學

簽在令人害羞的部位xD
阿融融女人簽的=)

我還叫他畫辣椒上去*

狠像茄子XD
我的屁屁XD

狠多人搶著要呢>////<

哈哈
莊先生*

自以為賀小美XD

他還畫壹葛表情

本來我還看不懂

我,,倪ˇ這是什麼字阿=口=?!

莊,,這不是字這是表情

後來我看他畫屁屁的衣服我才懂XD
我褲子的前面
我的後面,,

前面是右腳狠豐富

後面是左腳狠豐富

放學說有畫衣服的都要留

我畫褲子所以我能先走XD

好拉*其實我偷溜= =

但是大家好像都先溜沒人留xD

台長: 黑系★﹑羊°κ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ㄖ記*,,╒我只是想報告而已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壹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