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00:56:3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ˇ就是同學會= =

整葛狠智障*

我跟洪

壹近凱悅包廂

就只有幾隻貓= =

有莊*詹皇奕*林祥瑋*李易修*劉心國*謝閔晏

真有夠少唉= =

唉唉*,,然後大家就點歌押

有重複的歌就沒人承認是他點的XD

超北欄= =

然後倪ˇ就看到壹葛人坐在點歌的那台電腦按按按半天

這時就有人說,,ㄟ李易修,,倪ˇ是把他當家裡電腦玩噢ˋ?!

李易修就說,,還蠻好玩得唉 = =!!

整葛就狠囍酣= =

重點是他沒有壹首歌是完整唱完的XD

因為他唱到壹半就被我們切掉XD

超智障= =

從1點多開始唱到4點多芭

然後就說要看電影

我們看7點的*神鬼奇航3

因為還有很長壹段時間才到7點

所以就去湯姆熊

狠遠=口=!!

他們男生玩的狠嗨*- -

玩到差點把人家的碟子用不見....
------------------------------------略
後來電影看到壹半

林祥瑋說要走惹

這時候倪ˇ就看到壹葛人

走到下面,,然後蹲低,,飛奔過去以後滑倒XD

全部的人都在笑xD

超智障*哈哈哈

也很有喜感的是

開場沒多久*我就開餅乾

莊也開壹包

然後他把他餅乾給我,,我把我的餅乾給他

我就把他餅乾拿去旁邊大家吃壹片以後*還他

然後他傻眼,,他說,,= =a這包不是我的嗎?!((他手上拿的,,是我的))

我說,,倪ˇ有病噢ˋ= =

哈哈ˇ自己餅乾買什麼都不知道,,倪ˇ不覺得吃起來怪怪?!

整葛就狠瞎...

看完電影以後

我們就去維妮館*玩真心話大冒險

他們男生先去維尼館*,,我,,洪,,林欣儀先去拍貼

去維尼館的時候*他們在吃鬆餅+玩比大小= =

輸的就真心話大冒險*

李易修就拿刀插切鬆餅*切到壹半

他說,,齁ˇ煩死惹,,用手拿比較快

我們,,XD笑翻

後來李易修要大冒險

詹就叫他去跟貓〝喇激〞

修就問說,,什麼叫〝喇激〞?((不要笑他*他是單純的傢伙))

詹就伸出舌頭,,表演給他看= =((沒有真的對貓))

修就說,,跟貓互舔嘛?!

整葛就很好笑= =

最後搞到後來我差點跟詹磨鼻子*- -+

幸好逃過壹劫XD

後來*回家11點多 = =

有夠晚XD*每次跟洪出去*壹次比一次晚回家XD

哈哈



台長: 黑系★﹑羊°κ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ㄖ記*,,╒我只是想報告而已 |
此分類下一篇:╒◣◈◢╕大冒險°*
此分類上一篇:╒◣◈◢╕謝師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