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00:50:1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鹹粥.蚵仔煎和麻辣鴨血.害羞的雅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0510(三) 四月十三日

中午上去吃飯,還是很痛吃不下
媽又跑去煮粥,要我涼以後再吃
今天媽煮好多菜,可是婷看到粥都吃粥
媽問:好吃嗎?
婷:還可以啦~

= =∥
這是媽自制的蚵仔蛋,有點辣辣的

媽說可以以毒攻毒,哈哈!
麻辣小鍋,裡面的鴨血超好吃,很軟

太好吃忍著傷痛n﹏n
怡下午16點才去睡覺。

雅各來借機車,拿鑰匙下去後想說應該沒那麼快回來
跑去洗澡,洗到一半電鈴響了,雅各說要上來
不曉得誰剛好下去雅各直接上來,我圍著浴巾
雅各看到很害羞的說:阿~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就直接坐上去五樓,我又回廁所洗澡

過不久下來問哥在不在?我說在廁所大便,雅各說看電視等
等我洗完走出來,各在打安拿來的電動,眼神直盯著電視跟我說話
哈哈哈~好好笑喔!我說雅各阿,你什麼時候變那麼害羞啦?

台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雅各回大陸.牙醫塗藥膏.怡捐血送草帽.媽和怡去算命
此分類上一篇:怡沒去上學.理財儲蓄.頭暈頭痛.吃蛋糕嘴巴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