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0:43:4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怡沒去上學.理財儲蓄.頭暈頭痛.吃蛋糕嘴巴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0509(二) 四月十二日

怡日夜顛倒,下午的課沒去上,睡到晚上21點= =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整個人就呈現很累的狀態,頭暈暈
之前隊上的副隊長和班長找瓜出去,到星巴克

聊儲蓄理財的觀念,副隊長幫我算九宮,好有趣第一次算
他說我的外表和個性有點差入,算出來是1
代表『戰士』,我不用靠別人也可以很獨立生長
聊基金ˋ保險,下次要幫我看保險是什麼類型

就這樣聊到20點多,瓜說肚子餓死了
問我餓了沒?好像嘴巴有破洞就沒有那麼想吃東西耶
騎回仁美,瓜媽媽剛好把菜收進冰箱,幫我們去買羊肉燴飯
先吃蛋糕,越咬越痛,什麼時候才可以大口享用食物?
一直以為我燙傷破洞的地方是女生的喉結,因為看瓜和哥都沒有
瓜看媽媽的卻也沒有⊙﹏⊙a怎麼會這樣?我還要去觀察別人的

邊看電視邊吃燴飯,頭又開始暈暈的,加上有點痛
看到22點老公問要不要回去休息?我說好
瓜卻又捨不得我走,拖了一下我轉電視到黑澀會
瓜說:要看喔?耶,呵呵呵~

今天不是星期四怎麼有淘汰賽?管它的先看囉
瓜躺在我腿上不看電視看我,且超不專心的
看完就開車載我回家了,只是頭瞬間痛起來,頭暈想吐的感覺(怪..)

台長: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的鹹粥.蚵仔煎和麻辣鴨血.害羞的雅各
此分類上一篇:拿不到隱形版彎彎.老頭說下次考試時間.問東問西的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