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18:21:1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未成熟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車上思考
終於明白
我為何在努力讓自己成熟讓自己有責任感讓自己有擔當
因為 大姐為我們三ㄍ妹妹ㄉ付出
恩 很偉大 
而二姐 卻始終不成熟不懂事常常只想到自己
這樣 是不是很對不起大姐?
我只是想 讓自己 能跟大姐一樣
能承擔我們ㄉ痛和苦 不會臨陣脫逃
她是ㄍ好姊姊 我很努力ㄉ 不讓她為我承擔我ㄉ事情
畢竟 是我自己ㄉ事
 
恩 但我仍然未成熟
自己ㄉ事情
搞不定啊搞不定
樂並不是認識我後才變Tㄉ
我變T也沒被誰受影響
莫名其妙 就因為我是T
所以不能和樂做朋友

我該怎ㄇ做?
到底要怎樣才是對樂最好ㄉ?

台長: ⊙ε⊙→ Mon~Q!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