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15:39:3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 "但是又何奈" 訪問三對甜蜜的情侶

一對高一就在一起到現在6年 從來沒有分過 依然甜蜜 住在一起

如果我們沒有分開 是否也會和他們一樣呢?

看著別人幸福快樂 甜吱吱的感覺 想到我們之前 也不輸給她們

不知道你是否想和我一起走一輩子 ?

阿秀說信任和重要 他認定小吳是他一輩子的伴侶 他很珍惜這段感情

他也被人家說過沒未來的話 他說那句話真的很傷很痛

但是他相信兩個女生還是有未來的 信任很重要

昨天跟阿秀聊完 感覺找到一個跟我同病湘憐的人 很欣慰的感覺

或許你真的看的太少 體會太少 才會有這種想法

我希望你真的回到我身邊 是已經想清楚 真的想和我一起走到最後

我不希望到最後也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阿秀說如果遇到更好的 他也不會要 竟然認定了他 就是他了

雖然在一起的過程很多考驗 但是通過了 兩人的感情會更堅定

如果你真的回來了 我希望你是對我們的未來有信心

我不想後面因為沒未來而分開 那真的很傷 很痛

沒有未來 這四個字 真的很傷 很痛 ......

如果你真的回來了 請你一定要對我們有信心好嗎?

阿秀有說 我的好 相信你都知道

我希望你真的可以好好想想我們之間 好嗎?

 

 

台長: 甜蜜小倆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雞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理性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網友回答我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