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22:03:3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我身邊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妳...我好想把妳緊緊抱住我懷裡不放...
我好想牽著妳的手...都不放開...
我好想打給妳...好想隨時隨地都可以打給妳....
我好想和妳一起上去....正大光明的一起進去教室...
我好想騎車在妳...讓妳抱著我....
我好想去找妳....
我好想妳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看到妳以前傳的簡訊...心好痛...
妳說妳很重視我們的感情...
妳寧願先苦後甘...
一起度過所有考驗..
一起走一輩子...
妳說妳會做到...

回到我身邊好不好.....我真的很重視妳...真的很愛妳....
我會努力...我會加油...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們的夢想...好不好...
讓我們再一起幸福一起快樂過每一天好不好.....

我真的不能沒有妳...沒有妳的日子真的好空虛好寂寞...
再回來做我老婆好不好....
讓我在疼妳...愛妳...

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回來好不好....?



台長: 甜蜜小倆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雞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網友回答我的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