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19:55:18|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找老師簽點名版的時候遇到

王八蛋...喔...不是拉...王偉瀚...

遇到他我就說....我風紀耶          ((囂張的嘴臉

哼哼哼

他就說...囂張唷..我也是拉..

什麼!!....王八蛋是風紀....

喔...王偉瀚是風紀....

屁咧...她們班的人哪根莖有問題押!!

選他當風紀...

去死拉....

腦殘也沒那麼憨....

(不認識她的可能會覺得我太誇張~認識她的都知道他是一個不良份子= =)

他當風紀...唉~~以後她們班有的瞧哩..

台長: 阿瑋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很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思春還發春
此分類上一篇:呼~睡了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