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0:46:0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傻抖等待著ㄋ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裡...讓我漸漸地孤單的起來!
自從你離開了我的身邊後...我每天朝思慕想.期盼你的回來!
為什麼你都聽不到我的呼喚?
為什麼你都不知道我在想念著你?
看不到你的人已經讓我很難過~現在你卻離開了我的身邊!
為了你~我不管別人的想法,拼命的維持我對你的愛!
為了你~我好不猶豫的放下身邊的任何事物!
為了你~我不盡一切的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愛你!只因為我在乎你!只因為我不想離開你!
種種的種種只因為你是我最想珍惜的人!只因為你是最讓我動心的人!
但.你這次的離去...讓我變的孤單~寂寞~痛苦~難過!
我好不容易找到最愛的你~最想珍惜的你!你卻這麼的離我而去!
希望你能趕快回到我的身邊...我真的很需要你的關愛.....
不管你現在在哪裡?我希望你至少告訴我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你心情不好~我願意當你的訴苦桶.聽你說心事!
你想要哭時~我願意陪你一起在雨天向天空訴說著難過!
你平時無聊~我願意第一個出現在你身邊陪你到處走走!
無論如何~我只想讓你知道我一直都是很愛你的!
在我的心中~永遠為你留一個位子!等待你的回來!
不管別人是怎麼看待我的!我只希望你能相信我!這樣就夠了!
不想離開你...都只因為是你把我從地獄帶到了天堂!
只因為你再我不開心時~是我身邊最好的’’開心果’’!
只因為你再我胡思亂想時~是我吃下好的’’定心丸’’!
全部都只因為你是我最愛最愛的那個人!
我會一直等到你的回來!不論何時!我會慢慢的等待!
就算你只回來跟我說聲再見!我也會一直等待的!
...等待...在等待...還是等待...永遠的等待...永無止近的等待...

台長: ☆↖揪4lov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