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3:50:09| 人氣2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 兔兔兔 ,,


    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了.
    算算我們也認識很久了呢.

    之前勁舞可是最佳搭檔 XD.
    以前還再勁舞的時候.
    雙人的搭檔都是你欸 =ˇ=. (包括情侶了=ˇ=)
    真的是 ... 還很懷念以前再勁舞的日子.
    真的很棒 = ].
    你真的對我很好 ˊˇˋ

    哈哈哈,如果有機會真的滿想見見你本人的.
    一定很可愛.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的 = ].
    我們要是永遠欸 = ].























































游小賢 XD


    挖哈哈,今天也是你十四歲生日哦.
    酷吧,我還記得你生日欸.
    對你多好 =ˇ=?!
    那個禮物怕你不要 =ˇ=
    哈哈哈,我瘋了.

    祝你生日快樂,是要真的很快樂 = ].














小裕


    很多抱歉對你說不盡.
    今天今天,是你十三歲生日呢.
    沒想到整個小我快一歲.
    很訝異.

    今天對你而言是個重大的日子.
    不過我沒忘記哦.
    夠義氣了吧 =ˇ=
    只可惜沒禮物啦,抱歉抱歉.

    未來的日子不要在執著了.
    要放下.
    懂麻 ?
    乖.  一定要快樂.








































    祝你們生日快樂哦 = ].
    一定一定要很快樂.
    想辦法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多采多姿吧.
    不要那麼無意義 ^^"










台長: Yang.
人氣(2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棒。 |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寶貝哥哥. = ]

君柔
為神麼沒有我!?
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
哼 不理你了啦(嘟嘴)

[我來鬧的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現在還沒睡覺耶耶耶
不過這好像不是神麼值得驕傲的事喔= =
好久沒這麼晚睡了
有種很開心的fu
2008-09-14 03:4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