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6:30:15| 人氣8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 什麼中秋啊 !?
     一點都沒有中秋的感覺 ,,
     今年沒烤到肉 ;; 更沒有出去‵
     連放四天 !?  什麼東西啊 !?
     在家瘋嘻哈 !?


     唉 ,, 說我很在乎   沒人要相信‵
         說我很珍惜   更沒人會相信 !!
     對吧 !?









     人家四天都出去玩、出去烤肉、出去瘋‵
     而我呢 !?
     待在家、玩電腦、瘋嘻哈
     被連罵四天 ,,
     渾渾噩噩的過四天 ....


     作業作業 ,, 不爽寫‵
     老師算什麼 !?
     教官算什麼 !?


     不知道為什麼 ,, 現在看任何人事物都不順眼‵
     

     倪們從來沒想過我的感受‵
     把我當什麼啊 ?









     一點關心都沒有 、 一聲問候都沒有‵
     什麼都不懂   、 就在那吠 ..
     很會 !?









     四天在家一直吃 ,, 我想我也會肥死叻‵
     該運動了 !!
     哈哈 ,, 想辦法操自己
     最好是操到累翻 ,, 這我更開心‵
     最好是讓我累到不醒人事啊 ,, 

     謝佳勳小弟弟 ,, 麻煩倪一件事了 =ˇ=
     以後啊 ,, 每天早上把我拖下去跑操場吧‵
     一次衝十圈 !? 如何 !?
     以後我盡量早到就是叻‵
     每次都拖太晚 ˊˇˋ
     去到那都六點半叻 ,, 

     還有還有 ,, 放學也要噢‵
     看有誰要陪我跑的 !!
     歡迎 = ˇ = ”

     一方面是想忘記那些事‵
     一方面是想讓自己累翻‵
     一方面是想練肺活量‵
     最後一方面 ,, 搞定那個討人厭的牽成啊 ˊ ˋ ..
     沒人要幫我跑 ,, 唉‵
     最好是這樣,講到牽成,我的名字直接被報上去 ?
     我還沒理由反抗 =="
     直接跟我說反抗無效 ,, 哇 ˇ 這酷叻‵



















      唉 ,, 
      我咘想墮落 、 但是我沒辦法‵
      我咘想放空 、 但是我沒辦法‵
      我咘想讓自己覺得任何事都無所謂 、 但是我沒辦法‵

      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 你們有沒有想過 !?
      別再一味的責備我 、 
      即使我有做錯 、 何必搞的好像世界末日一樣‵
      批哩啪拉一直罵 !?
      好好說不行 !?

      你們用什麼口氣勸導我 、 我就用什麼態度去做‵
      噢給 !?  

      也許我就是這樣、我就是不聽話、我就是壞學生‵
      行叻吧 !?  滿意叻吧 !?



















     常常覺得自己快稱不下去叻 ,,
     很想好好大哭一場 ,,
     但是我不行 ...

     人家眼中、看見的我 ;; 是堅強的小漾‵
     而 ..
     在我眼中、看見的我 ;; 卻是脆弱的小漾 !!

     為什麼 !?









     我並不堅強 、 我並沒有你們所謂的堅強‵
     好麻 .. ?
     我也是人 、 我也有感覺 ,, 
     我不是冷血動物 .. 我不是 ....

























     我也不想這樣過日子 ;; 
     我真的不想渾渾噩噩過日子‵
     我也想當個正常人‵
     我也想快樂的過日子‵

     但是 ,, 我真的沒辦法  ...

     壓力大的我受不了‵
     事情多的我稱不住‵
     
     這些 、 有誰懂 !?















     摁 ,, 我哭叻 !!
     摁 ,, 我又哭叻 ...

     這幾天 ,, 我哭了幾次 !?
     數不完 ...
     
     我的天空 、 不再艷藍
     我的世界 、 不再美麗
     我的一切 、 早已支離破碎 ...

     我的天空、我的世界、我的一切‵
     什麼時候才會回到從前 !?
     那光鮮亮麗的人生呢 !?













     什麼回憶 ..
     我不敢再回想叻 ..
     越想、或許只會更痛苦‵
     但是、若我不再去回想‵
     也許  ..  那就會是 .........


     我說也說不出的痛 ,, 不想講叻 ...
     



























     為什麼我要假裝不在意 ?
     為什麼我不可以生氣任性 ?
     為什麼你從沒想過我心痛的時候多麼想哭泣 ?


     為什麼 ? 


     .
     .
     .
     .
     .
     ?











































        現   會   我
        在   有   的
        ,   誰   痛
            懂   ?
            我
            的
            傷
            、














台長: Yang.
人氣(8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喵 ♥
小漾 ` 乖啦 ˊ ˋ &quot
肩膀借你 !!!

開心點叻 `
2007-09-25 22:54:26
版主回應
謝謝 ^^&quot
2007-09-26 22:16:01
 雯子 ,*   
     我可以載妳去兜風噢 !!
     坐在我翅膀上 = ˇ =
     XD:)
     開心點咩 ...
2007-09-26 22:24:45
版主回應
 摁摁摁 = ˇ = 
 翅膀會不會被我做段啊 @ @ ?
2007-09-26 22:29:07
 ܤ 色董 ε
 
 妹 ` 打這麼長一串 ...
 是滿好看的辣 =口=&quot
 不過真的沒人在乎你嘛 ?
 雯子不是人嘛 ? (_他是蚊子_) .. [噓]
 我不是人嘛 =ˇ=&quot 乖嘛 !
 不要什麼都用哭來解決 ‵
 我以前也這樣墮落過 ‵
 沒用的 .. 到最後還是一場空
 董嘛 ? 不要什麼都傻傻的 !
 無聊可以打給我阿 我可以跟你開槓
2007-09-27 16:05:25
版主回應
摁 ...
撲撲 ,, 我不知道`
有 或 沒有 ,, 我都無所謂叻 ...

我很累,我很想哭 ,, 我多久沒哭叻啊‵
到時候都會忘叻怎麼哭噎 !!

呵 ... 無所謂啊`
隨便隨便 ....
2007-09-28 22:48:43
白小瑜 ``
怎麼樂阿`?!
還是有很多人關心你阿`
布要想太多拉 = ˇ =
笑笑的你比較好看噢 =)
無聊可以密我阿 = ˇ =
出去完可以找我阿 = ˇ =
我悶都可以陪你噢 XD
你布孤單 ... -ˇ-
2007-09-27 23:51:30
版主回應
呵 .. 不知道`
笑 = =&quot   我忘叻什麼肆笑 ,,

也許有倪們 , 我真的佈孤單吧 ... ?
2007-09-28 22:50:11
布丁≠"
小漾 ...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還有很多人關心你阿 !!

不要哭哭唷
2007-09-28 21:01:30
版主回應
呵 .. 盡量盡量 =口=&quot
2007-09-28 22:4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