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2 03:29:50| 人氣1,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是一個人,請這樣過日子... .+5大信號預示女性開始衰老+一生中願意為我失去生命的三個女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坑老街~~~

如果你是一個人,請這樣過日子... .

 

 

如果你是一个人-1

 

如果一個人,努力看書,努力練字,對以後的日子有好處。

 

做一個內心豐富的人。做一個內心有深度的人。

不管是快樂還是不快樂,不再寫在臉上,要放在心裏。

 

不用扮淑女或好男人,不用去學賢慧和成熟穩重。

一切以自己為中心。能多瀟灑就多瀟灑。能多豪邁就多豪邁。

但不可以邋遢。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只考慮自己就已經夠完善了。

 

不管怎樣,都必須得獨立,必須得堅強,不可以想找誰為你打點一切。

你要專注於工作,或者早點學會賺錢,或者嘗試和陌生人相處,

或者就在自己的世界不被打擾。堅持自己的風格,不被誰誰誰所改變。

 

定期回家看父母,不和他們生氣更不要說吵架了。

交一個真摯的朋友,提前為自己規劃未來,

為現在的生活定下小的大的目標。

努力要成為一個有責任有能力的人。

要積極向上,要滿懷信心。

 

也許你會寂寞。也許在天黑下來的時候,會莫名的傷感。

但是,要時刻提醒自己,要有一顆堅強和勇敢的心。

我們可以用工作和學習哪怕是不停地幫助別人做這做那來麻痹自己,

但是一定要充實。

 

 

你看淡了感情,看淡了名利,看淡了一切爾虞我詐。

但是不要看淡幸福。要面向幸福的方向,揮汗奔跑。

不可以放棄。不可以垂頭喪氣。靠自己力量,給自己快樂。

 

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 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

 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B8LN0QOaGUa7sy.VpPnp/article?mid=51742

 

http://tw.myblog.yahoo.com/jw!eHAVQaGRERmbu5mDrnCMIea0Ig--/article?mid=15392

 

 

5大信號預示女性開始衰老

 

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會慢慢的發生變化,慢慢的區域衰老狀態,那麼女性衰老有哪些症狀和信號呢?

1、脫髮增多
病症:女性腎氣最盛的時期是2122歲左右,25歲之後,就開始漸漸衰退,表現為頭髮不再光澤,手感枯澀,如果用力梳頭,頭髮掉落量明顯多於從前。
如果再並有晨起時的眼瞼水腫,說明腎臟不能夠借助尿液的生成及時排出身體內的毒素,功能正在減退中。
應對:為防止過早出現腎虛,女性朋友不妨採取養生+食補的方法。
養生主要是指鍛煉身體和適當節制房事,食補是說在平時一般冬令進補為佳可多食用一些有助補益腎陰的食物,例如山藥就是很好的滋補食品,既補氣又補陰,還可以煮枸杞羊肉湯溫補腎氣。

2、韌帶脆弱
病症:與男人相比,女人更容易拉傷膝、踝等關節的韌帶。一旦韌帶拉傷,得用好幾個月才能治癒。
醫生認為這可能是女人寬大的髖部使膝、踝關節韌帶要承受更大的作用力,而女人的韌帶天生就比男人脆弱得多。
應對:每天起床後不要忘記全身的伸展動作,它可以讓肌肉醒來,還可以柔軟肌腱、韌帶、關節。
女性對運動量大的活動適應性差,容易造成肌肉拉傷與韌帶的勞損,因此在運動中要注意準備活動和循序漸進。
多選擇以腿部活動為主的各種體育活動。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滑冰、健美操等運動均可增強腿部的彈跳力,增強肌肉和韌帶的柔韌性,同時還可讓雙腿變得修長。

3、乳癌發病
病症:乳癌已上升為女性腫瘤的首位。不同的人在不同時期,雖然正常乳房的外形多樣化,但其輪廓始終應是渾圓,無論從何角度觀察其外形曲線,總是保持光滑平整的外觀。
如果這種曲線和外形輪廓的任何一處出現凹陷或隆起,都說明該處乳房可能有病變。一般來說,惡性腫瘤的形狀不規則,邊界不清楚、活動受限,表面不光滑,而良性腫瘤則相反。
應對:洗澡時避免用熱水刺激乳房,更不要在熱水中長時間浸泡。睡覺的姿勢以仰臥最好,以免側身擠壓乳房。
選擇乳罩以不使乳房有壓迫感為宜。適量吃些魚、肉和乳製品,可以增加少量脂肪,供給乳房充分營養,使其保持豐滿。
每月做一次乳房自檢,每3年做一次乳房體檢(35歲以上婦女做一次基礎乳房X線攝片)

4、頭痛頻發
症狀:頭常一跳一跳地痛,或好像有東西纏著頭部,絞著痛,並伴有眩暈現象。
工作中用眼過度,長時間專注螢幕、睡眠不足、壓力太重等都是導致頭痛的直接原因。此外,姿勢不正確、工作節奏緊張和睡眠太多亦可能引發頭痛。
應對:放鬆心情和身體,間或閉上眼睛或到室外做些簡易舒展運動。
打開窗戶讓室內空氣流通,或者離開辦公桌,戴上耳機聽音樂。頭痛時不要亂吃止痛片,那只會令人對痛的感覺變得遲鈍、損傷腦部神經,卻解決不了根本問題。

5、皮膚變粗
病症:在長期熬夜加班之後,要注意觀察自己的皮膚狀況:如果臉頰部位出現過多斑點,不僅有可能預示著你的肝臟功能受到部分損傷,還可能預示著盆腔炎、乳腺炎、乳房小葉增生、宮頸炎等諸多婦科病變。
應對:要多吃粗加工的米、全麥麵粉和雜糧,還應多吃些動物肝臟。
維生素C主要依賴水果、蔬菜獲得,含量豐富,正常飲食即可滿足。如果正在服用避孕藥,那就要補充較多的維生素C,以保護肝臟和性功能。

 

 

 

 

 

一生中願意為我失去生命的三個女人
真感人 ... 好久沒有如此 ... 熱淚盈眶 ..............哈哈哈

1. ●在我英雄年少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為我失去生命...

她意志堅定地說....

你再纏著我,我就去死!!!


2. ●在我負笈外地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

她溫柔婉約地說....

你想成為我男朋友,等下輩子吧!!!


3. ●在我窮困潦倒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與我共赴黃泉....

她眼眶泛紅地說....

你再不還我錢,我就與你同歸於盡!!!!!!

台長: 阿土
人氣(1,33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口笛で世界を取った天才少女+做人要學會一笑而過
此分類上一篇:轉個彎~人生更美好+一則笑話~愛滋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