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07:47:10| 人氣55,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不要亂算命+2. 流逝的曾經,看落葉飛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雙慈亭拜拜~抽籤問媽祖..不會被下符的..

1.不要亂算命

 

有個朋友(女的),失業中,閒來無事,心想:農曆七月來去廟裏求個平安也求個事業,於是上星期去了萬華龍山寺拜拜!

 

回程去一間命相館被一位女的老師半推半就的拉進了店中。

 

一剛開始只是閒聊(其實是套話),過了一會兒,她說一大堆的道理,又說其實這些問題不難處理,但是 要她的生辰八字及住址算一算!

 

我那朋友被她半唬半騙的寫了出來,此 時那個女 老師藉故為了不被外人打擾把店門拉下,開始發功,結果是說了一堆廢話(有去算過命的人應該知道,就是妳犯小人要小心怎樣、不要什麼...)最後付了錢回家,好像沒什麼對不對?厲害的再後面!

過沒幾天,每到晚上12點多,她在睡覺的時候,就有東西在她的腳抓癢、捏她,過沒幾天,我那朋友受不了了,就去找 那 老師(自然就去了不知為什麼)。

 

她說:沒有辦法處理,要找她的老師幫忙,於是乎她們去了 那 老 師的 老師那兒,說明原委, 那 老 師的 老師給了我朋友一串手珠,說如果真是鬼,那手珠會變色,妳就可以與它通靈了!

 

回去後,隔天她真的看到了,也可以與他說話,是一個小鬼,他說是她前世的冤親債主前來討債,這還不奇怪,奇怪的是那鬼仔竟然指定要那間算命店幫他做功德,還要了一大堆東西,而且說完後還是每天來鬧,我那朋友只好去找 那 老師,說鬼仔要她來找她處理。

 

說也奇怪, 那女 老師聽了後也不震驚,只說她沒有辦法處理,要找她的老師幫忙,並索價十萬元,天啊!她失業中那來十萬,於是她到處借錢,所以我才知道此事!

 

借了好幾天,借不到參萬元,鬼仔還是每天來吵,有一晚,她心情不好跟家人吵架跑去找她同學,她同學一看到她就說:ㄟ!妳被人下符,後面跟了一個小鬼!

 

這時候,才想起她同學家是開廟的,她同學可以通靈;事後她同學帶她去破解並給了張符貼在房門,事情才暫告一斷落,但還沒完全解除符咒,因為她們說下符的人咒下的很重,心很毒又壞,要一段時間才能解除。

朋友啊!沒事別到處亂算命,把自己的八字給了別人種下禍根!

 

切記!切記!

非要算命不可時..最好找認識的...或是問我..^^

祝你的命是好命.富貴命...^^

 在我30幾歲那時期~~幾乎右手進財..左手就出去ㄌ..無法存款積蓄..更慘的是被騙.被偷.

做投資生意一夕間賠光還負債纍纍~~做會首被會員倒會..跟別人的互助會..會首跑路ㄌ...

就有個朋友介紹到台中一家通靈仙姑慈善堂問事..結果是我有個前世當縣老爺(地方貪官)..有人被我冤獄害死..現在還在後面跟隨..就是要報復我一樣..還有名字一對男女..我說:如何處理ㄋ..仙姑說:要我拿自己身穿的衣物化給他們..然後她會請我的祖先去跟這對冤魂道歉...費用6000元..當然我想試看也許有用....仙姑還說要我多做善事....就這樣~~~感覺起來真有改變..所以我就想不要為自己下符(今世做壞事..來世必跑不掉的..)..勸君多做善事~~祝你幸福快樂^^

 

2. 流逝的曾經,看落葉飛舞 

 


沉默的夜,清冷的月光,
單調的路燈,迷茫的夜路,孤單的人,寂寞的心。
昏暗的路燈將孤獨的身影長長的拖在地上。
思念壘積著思念,寂寞堆積著寂寞,
痛苦重疊著痛苦,脆弱的心房已無力承受。
如今我孤身一人,走在這條狹長的路上。
刀鋒般的痛楚已經淡漠,
我像一個與已無關的人,匆匆的追逐著生命的周期。
仰望天空,才是給眼淚最好的歸宿。
我的世界裡,怎麼會全是荒涼。
到處支離破碎,我覺得自己很狼狽。
走同樣的街,唱同樣的歌,做同樣的夢,
可是,時間卻只能定格在這裡。
繁華熱鬧的都市中,心卻如此冷清,如此難受。
   夜晚時候,站在這霓虹閃閃的十字路口,
風兒輕柔,輕柔的拂過秀發,掠過心頭!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曾經的藉口,曾經的挽留,
纏綿的廝守,苦澀的等候,
如今卻成了難以忘卻的憂愁。
想,為什麼昨天太短,明天太遠。
嘆,何來真心擁有,天地悠悠。
難道,我太在意收穫,卻失去它的美好?
難道,我抓的太緊,就失去了原有的溫柔!
如今,只有影子在身後不停的遊走,
只有風兒,輕搖著苦澀與煩憂,
心隨風而走,影子緊跟其後。
不堪流年的撕扯,揉在心間的疼痛,凝聚無盡的唏噓。
攀附於黑暗夜幕沉澱的美好,
都在那回首的瞬間消散於菸花的冷點上。
潛行在黑暗中的思緒,與走過的路上重疊,
曾經只有微微的光芒。
月下,夜色沉如墨,黑白世界的輪迴,
像寫滿了悲傷,像宣誓這哀情驕橫的穿插的,
像不眠曲,沒有結束,
沒有開始的上演唯美的落寞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yCAPFRyCHxgd4jqkwnOBGnHH/article?mid=55573

 

 

 

 

 

 

台長: 阿土
人氣(55,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中醫養生秘訣100條
此分類上一篇:請不要將茶葉或是茶包泡太久+思念是一種觸碰的溫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