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23:34:53| 人氣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re you'll be~珍珠港電影主題曲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re you'll be~珍珠港電影主題曲


當我想起這些時光

與我們遺下的夢

我會高興因受了祝福 才能有你在我生命中

當我回首這些日子

我會期望看到你的臉

你總在那兒守著我

在我夢中 我會永遠看見你的靈魂在天上

在我心裡 我會用我一生為你留個地方

我會帶著部份的你一起

那麼我到哪裡 你也將在那兒

你讓我明白這感覺

感覺到我可觸及的天空

我將永遠記得 你給我的堅強

你的愛 使我得以經過

噢 我欠你太多太多

你總在那兒守著我

在我夢中 我會永遠看見你的靈魂在天上

在我心裡 我會用我一生為你留個地方

我會帶著部份的你一起

那麼我到哪裡 你也將在那兒

直到永恆…

你總在那兒守著我

在我夢中 我會永遠看見你的靈魂在天上

在我心裡 我會用我一生為你留個地方

我會帶著部份的你一起

那麼我到哪裡 你也將在那兒

你在那兒…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fIRA_YGTEhR_U5408N3P.MoaIooZ4fs-/article?mid=17754

 

台長: 阿土
人氣(69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12星座提升愛情妙招+走在紅毯的那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做人要珍惜感情、珍惜家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