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20:28:1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不太可能耶= =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會抽京拔=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不知道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不可能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不知道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部要= =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只哪一種?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去去 我要北鼻陪辣>///<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抗你幫不幫ㄉ上簍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因該OK拔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我只要北鼻=ˇ=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不想給其他人負擔押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你要幫我押= =?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你要我孝道抽京嗎?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會被罵神經拔= =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試試拔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不敢保證...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我就說要北鼻押>///<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那我不會ㄑ找你惹=ˇ=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不要=ˇ=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嗯...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因該沒有真心ㄉ拔ˇˇ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雷姆

♥1 北鼻
♥2 HIP風
♥3 球
♥4 粉圓
♥5 翊
♥6 大頭
♥7 晨亦
♥8 王晨
♥9 紅梅
♥10 笨達



你覺得[01]*// 我未來的老公 :帥
你覺得[02]*// 哇靠,我心理醫生:猩猩
你覺得[03]*// 對我很溫柔 :北鼻
你覺得[04]*// 有義氣,脾氣火爆 :度
你覺得[05]*// 變態,襲胸犯 :蛤俐
你覺得[06]*// 非常多的笑點 :Me
你覺得[07]*// 我的隨扈 ( 得意 ) :梅拔
你覺得[08]*// 唉唷,被郭檸檬傳染了 : 雷姆
你覺得[09]*// 減肥有待 ( 被打 ) :=ˇ=
你覺得[10]*// 我前前男友 :梅

[時間]

[01]認識多久》 全
[02]認識多久》 都
[03]認識多久》 忘
[04]認識多久》 惹
[05]認識多久》 惹
[06]認識多久》 惹
[07]認識多久》 惹
[08]認識多久》 惹
[09]認識多久》 惹
[10]認識多久》 惹



















END *

台長: 希仔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