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8:50:53| 人氣2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段 我愛每個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片亮相 ↑ 正妞妞一枚 我宝貝

亭 宝 貝 ♥

很高興再4年級倪肆第一估跟我說話的 而且倪也說有倪在 我好開心

有倪真好 ^^

想對他說” ♥ 亭我們肆永遠搭朋友 一起加油 希望倪不會忘了我芽♥




給亭寶貝搭♥
相片亮相 ↑ 最右邊搭 正妞妞一枚 我宝貝

空 宝 貝 ♥

我們真的超有緣搭 我們名字差一個字 生日差一天 = ˇ = 真巧

我姵菁 倪姵君 同樣姓林 哈哈ˇˇˇ 我知道有人欺負倪 沒關係還有我

在 加油喔 挖災挖災 謝謝倪邀請我去拍拍 去一中囉 永遠的友達寶貝♥

想對他說” ♥ 有緣的朋友倪好芽 很高興認識倪唷 倪對我真的很好捏♥



給空寶貝搭♥
相片亮相 ↑ 帥妞妞一枚 我宝貝

白 宝 貝 ♥

我想跟倪說 對不起 我無名關了....是有原因...我很少上限也有原因...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芽 當我上線看到倪留言擔心我... 害我很感動..恨很傷

心... 對不起讓倪擔心 好愛好愛倪芽 總是聽我訴苦 陪我笑 謝謝倪芽♥

想對他說” ♥我愛倪芽 佈用擔心我嚕 ♥



給白宝貝搭♥
相片亮相 ↑ 帥勾勾一枚 我宝貝

豬 宝 貝 ♥

謝謝倪喜歡我... 我對倪也肆有好感.. 但是妮跟每個宝都一樣.. 我都很愛芽

謝謝倪 一起加油芽 襪愛倪唷 倪真的長的帥帥的呢 我媽說倪長的很不錯

的說 呵呵ˇˇˇ 開心拔ˇˇˇ 豬血 佈准忘了我捏 倪讀爽文唷!!

= ˇ = 常回來崇光打球 去光榮找我唄♥

想對他說” ♥摁ˇ 我也喜歡倪和每個宝 加油啦♥



給豬宝貝搭♥
相片亮相 ↑ 無相片
典 恩 宝 ♥

我知道倪說的是真的...倪喜歡我我知道.. 只是...倪.豬血.和每個宝 我都喜

歡的 倪很好 剛剛還安慰我 謝謝倪啊 小弟(典恩) 大姊我很支持倪搭

希望倪可以找到好的對象 除非倪想等我 哈ˇˇˇ 很喜歡倪的個性 活撥又

直接 ^^ 不用害羞啦 一起加油囉 倪永遠都是襪的宝呢 襪也喜歡倪 ♥

想對他說” ♥ 我很謝謝倪芽 我知道倪了解我的個性搭 ♥



給小弟宝貝搭♥
相片亮相 ↑ 帥T一枚 我宝貝

扣 宝 貝 ♥

剛開始覺得倪根本不肆女生吧 = ˇ = 結果我們在及時用麥克風對話 就肆

女生搭聲音 超細 好好聽唷 倪帥斃嚕 摁ˇ 我有看到倪在笑哩ˇˇˇ

那我拔拔就交給倪 和一些認識搭(中山滴) 多多照顧 (敬禮) 嘻ˇˇˇ♥

想對他說” ♥佈要佈要開唷 開心點 還有我 XDD” 倪也肆挖ㄟ宝芽♥




給扣寶貝搭♥
相片亮相 ↑ 無照片 我小弟

元 宝 貝 ♥

挖哩勒 說交往一個禮拜是看看 哈哈ˇˇˇ 當然拒絕嚕 但是我很喜歡倪啦

倪真的很好 個性真的超好的說 女生到追的一堆勒 呿呿.. XDDD”

摁摁ˇˇ 希望分到同一班 保護我囉 嘻ˇˇˇ 倪肆襪ㄟ宝 呵ˇ♥

想對他說” ♥ 從3.4年級同班倪就對我很好哩 像大哥哥一樣的疼我

謝謝倪嚕 倪也很可愛啦 我可愛芽 謝謝囉 嘻ˇˇˇ ♥



給元宝貝搭♥
相片亮相 ↑ 無照片 我5.6年級的尊敬老師

進 老 師 宝♥

我很高興認識倪 給倪交到我真有榮幸 3到6年級我很開心 都似給好老師交

道 1.2 年級老師根本討厭我.... 我問話根本不回達 還視而不見...唉~

但我轉到崇光後 就還蠻開心搭 嘻ˇˇˇˇ 老師襪愛倪芽 (羞奔) ♥

想對他說” ♥ 老師 佈要忘了610搭每個人耶 我會去找倪滴 5年級班要說唷

及時跟我說吧 常回去610的家族唄♥




給進老師宝搭♥
相片亮相 ↑ 正妞妞一枚 我宝貝

羽 宝 貝 ♥

宝貝芽 倪.我.漾 常一起聊呢 都是宝 好玩 有倪真好呢 常常一起哈啦

還一起瘋狂 還一起睡了一下(畢業那天) 瘋芽~~~~~~~~~~~~

呵呵ˇˇˇˇ 開心死惹 說好只要有約就出來唄 ^^ ♥

想對他說” ♥倪肆我搭宝芽 有誰欺負倪跟我說唄♥



給羽寶貝搭♥
相片亮相 ↑ 無照片 我宝貝

辰 宝 貝 ♥

宝貝芽宝貝 我不會讓倪給某某某欺負搭 我愛倪芽 倪最近都沒上 無聊

中 XDDD” 宝貝佈要哭了呦 還有我呢!! 嘻ˇˇˇ 上次我的狀態說謝謝倪

愛我 倪密我說不客氣 我好感動芽 呵ˇˇˇ 每個宝貝們 我愛倪們♥

想對他說” ♥ 那個馬屁和某某某 小心點 在欺負寶貝辰辰 倪們就完嚕♥



給辰寶貝搭♥

台長: σ啾愛玩╮□姵♥
人氣(2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瘦瘦胖.
牠扣 = =
2007-07-25 03:16:16
版主回應
摁ˇ 他扣芽ˇ
聽說倪在徵友ˇ
聽說搭 = ˇ =
2007-07-25 13:1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