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00:37:0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南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是228放假耶~~




我跟我媽說我去圖書館唸書




我跟總裁一起坐車到竹南 看到抱腳腳腳~~




結果阿ㄏㄚˋ 我的抱腳腳腳帶我去了好多地方




例如:買了很多的衣服....之類的




也去逛了好多好多的書局~~





接著在書局遇到了鮪魚





然後揪說一起去夢當勞找位子 吃個東西





結果劉瑋打電話給抱腳說阿達要肉跟麵店工作~~~




阿達叫我們不要去看 結果我們還是跑去了 哈哈^^




逛了很多地方也去吃了冰~~





總結就是今天是去竹南玩的 一本書都沒有讀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竹南還滿不錯的~~不像頭份無聊斃了>.<





在頭份不是打網咖就是在唱歌





服飾店也只有幾家書局更不用說只有展書堂跟大腳而已= =





反正今天是最開心的一天^^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