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0:52:4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打給玉米
說:知道明天誰生日扒
玉米說:菇頭歐
我說:對阿
玉米說:我不知買什麼
我說:我買一個長方形的蛋糕給她
玉米說:是歐 那我還要想一想
我說:歐歐 那我先問香菇明天到底是怎樣
玉米說:恩恩









香菇接惹
我說:明天再大溪扒
香菇說:當然
我說:那妳明天大概幾點回到家
香菇說:到家在跟妳說
我說:会到7、8奌麻
香菇說:可能会扒
我說:吼 怎可以呢
香菇說:我也不想阿 我生日餒
我說:對阿 
香菇說:因為我們下禮拜要丙檢
我說:歐歐
香菇說:到時到家在打給妳
我說:恩恩
香菇說:我燙玉米鬚 很正
我說:口惡~ 哈哈
香菇說:槓麻口惡
我說:沒阿 哈哈哈ˇ









後來打給玉米
我說:香菇說 他可能要到7、8奌扒
玉米說:歐.. 好晚
我說:還真的很晚阿 管他 照辦照玩囉~!
玉米說:恩恩
都掛電話 =ˇ=









期待明天
期待見到妳們
有一奌奌期待看到香菇燙的玉米鬚 哈哈ˇ



台長: ღ 虫虫 】*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典~日常生活種種事▪ ▫ヾ |
此分類下一篇:傻傻 (!)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