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21:12:45|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ctober 10。Go! 騎腳踏車去《石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抱歉我遲到了!

讓妳們久等了!

SOR。



石岡。神岡,傻傻分不清楚 XD"

丟臉了威~~

就如妳們所說ㄉ

我是豐原人 所以我當然對石岡不熟阿= =





太陽好大

大家都好懶 騎電動腳踏車



一路上邊騎、邊拍、邊玩、邊吃、邊買東西!



毆毆毆蚊子太多了 不喜歡 好癢喔!



白目母女

我也差一點點撞到她媽

丁丁好可憐 3000就降沒了 不要哭了喔!

小熱也很雖 後面又撞上來

但這時""白目母女竟然罵一罵就走掉

生氣!!明明是妳們的錯!!



石岡水壩""好壯觀 今天沒白來了





太陽好大 我好熱 腳好酸痛









好久不見了""謝謝你給的東西!《還是豬 XD" ︿︿*

台長: ★TinG〃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November 1。w六 好想.....
此分類上一篇:October 2。為了它,我要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