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21:00: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ctober 2。為了它,我要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毆毆~~~



能不能還是一個大問題

但表現出來 明顯一點 認真一點

所不定會被許可!



距離段考時間剩下不多了

所以我要趕緊認真的去讀書才行啊!



但但但""

最近一碰到電腦就打消念頭

這真是糟糕的事情阿>"<



我的毅力快點快點激發出來吧!!



就當作為了它,而努力加油!



希望希望他們看的到我的努力和認真

醬就有一絲絲的希望

我可不要到時連放3天都在家 無聊



嗯嗯~~

該去認真囉!

我要拚給你看!!

讓你跟我說:『好;可以』





台長: ★TinG〃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October 10。Go! 騎腳踏車去《石岡
此分類上一篇:September 27, 也許你/妳在裡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